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宏泰铂郡荣获自治区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

2017-03-30 15:2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文,正式授予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承建的呼和浩特市宏泰世纪广场D区一期(推广名:宏泰铂郡)为“自治区级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

宏泰铂郡项目

作为呼和浩特城西的标杆项目,自开工以来,为创精品工程,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开拓部及项目部全体成员同心协力,以高标准,高品质,施工,力求将宏泰铂郡项目打造成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场的名片工程。

宏泰铂郡项目工地

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4年5月,2014年组建南通市达欣工程集团。历经几十年发展,公司已经形成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商业物流、金融业、餐饮业五大经济板块,企业注册资本金超过3亿元,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达欣股份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对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拥有4家控股公司、11个子公司及机电安装、装饰装璜、防水三个专业施工公司。同时具有地基基础、钢结构、市政工程施工、水利工程施工、园林施工相应资质。

公司是全国知名的“南通铁军”主力之一,施工足迹遍及北京、上海、天津、江苏、安徽、河北、黑龙江、湖南、浙江、山东、新疆等全国十多个省(市)、自治区。

多年来,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人才、设备、技术优势,所到之处,以过硬的作风,精湛的技术,打出了精锐之师的八面威风,先后获鲁班奖工程、国家优质工程7项,获得全国“AAA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23项,获得北京“长城杯”、天津市“海河杯”、上海市“白玉兰”、江苏省“扬子杯”、河北省“安济杯”、黑龙江省“龙江杯”、新疆“天山杯”奖130 多项,省级文明工地90多项。

数十载团结奋进,数十载不断创新,公司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此次荣获自治区“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是对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项目将继续加大安全文明管理力度,争取在今后的工程创优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工程质量管理小组优秀企业

此次荣获自治区“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是对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项目将继续加大安全文明管理力度,争取在今后的工程创优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成吉思汗大街少有获此荣誉项目

宏泰铂郡

12万㎡超大园林阻挡雾霾困扰

保持社区24小时输送氧气

全方位细心照顾每一位家庭成员

超大平米生态园林

共融、无壁垒的生活休闲空间

将“浪费”变成日常

将“浪漫”过成生活

我是宏泰铂郡

用最懂你的贴心服务

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