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已向乐视注入124亿 乐视体育就不该做中超

2017-03-29 09:13:47 来源: 澎湃新闻

原标题:孙宏斌:融创已向乐视注入124亿 乐视体育就不该做中超

2016年,该公司全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506亿元,同比增长121%。截至2016年12月31日,融创中国的收入总额为人民币353.4亿元,同比2015年的收入总额人民币230.10亿元增加53.6%。毛利48.5亿元,同比增长70%;账面毛利率13.7%,同比上涨1.3个百分点。

在业绩发布会上,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在谈到对乐视的投资时表示,“目前公司已经投了124亿元,同时已经向融创投资的三家公司派了董事人员。”

在融创的业绩发布会上,孙宏斌对乐视最近出现的问题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乐视是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你要给乐视一个发展的过程。乐视要把业务该切的切,该合的合,我们投资的方向没变,乐视现在该卖的也在卖,该合作的在合作,人员该调整的也在调整,这些不是负面,是正面。你把乐视的各个板块分开来看都是对的,但是合起来就不对了,因为你没有资源。”

在谈到乐视体育时,孙宏斌说,“中超本来就不应该做,投了13亿,亏了5亿。你不能因为说中国老百姓喜欢看你就做,这是一个买卖,你这么做就不对。”

此前,在乐视陷入资金链紧张的时候,孙宏斌扮演“白武士”的角色,宣布150亿元入股乐视。

根据乐视网(300104)1月17日发布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贾跃亭已经和融创名下嘉睿汇鑫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以协议方式转让其持有的部分乐视网股票,收购标的股份价格为35.39元/股,交易对价总额为60.41亿元,其中30亿元应该优先用于解除标的股份质押。贾跃亭将其持有的乐视网8.61%股份取得的资金全部投入乐视系公司。

至3月8日,乐视网公告称,重大事项顺利进行中,相关投资人的投资款项均已经按照协议约定分期到账。因前期涉及股份解除质押等诸多程序性工作,并且期间正值春节假期,贾跃亭向孙宏斌转让乐视网股份预计将于3月31日前完成交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