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呼和浩特永泰城公寓产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2017-03-24 10:2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的趋势是什么?越发展,越丰富?我们不妨从居住角度来看看我们未来的生活。

(网络图片)

  两点之间,直线最短,以前条条大路通罗马,如今城市被各种蜿蜒的高架和商业街分割成无数区块,“通罗马之路”反而变得很堵。犹豫不决,是这个时代的通病,越繁忙的生活,越需要金质生活去调和,去掉冗繁,把时间放在美好的事情上面,去掉冗余、聚焦核心,把时间放在美好的事情身上。再也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对自由的向往,所谓自由,就是按时下班,不会堵车,早点到家。

(永泰城商业效果图)

  永泰城50-111㎡金质公寓,繁华之上”寓“见未来 呼和浩特永泰城产品发布会即将起航。

公寓购买“投”的是什么?

当然是地段!

一个好的地段

能为房东带来不错的租金收益

此外,随着区域的不断发展和成熟

公寓自身价值也水涨船高

路网交通

  雄踞首府交通枢纽兴安南路和二环快速路,BRT快速公交开通,更有未来地铁规划线4号5号线,立体交通于此交汇,畅达交通,无缝对接全城,城市拥堵很多,我的手段更多。

(呼和浩特南二环快速路实景图)


公寓购买“投”的是什么?

当然是发展潜力!

丰富商业体量带来无限客源

发达的交通网络让生活圈更优化

在家周围上班,永泰城为您实现

商业配套

  出了门知道何去何从,先吃饭还是先看电影,这些问题全部都能解决,未来楼下就是永泰城150大型商业综合体,生活所有的诉求,教育资源锡林路小学,一站搞定,你负责犹豫不决,永泰城公寓负责解决犹豫。

(永泰城鸟瞰效果图)

繁华之上,“寓”见未来

  即使生活和工作合二为一

  永泰城50-111㎡金质公寓也有应对方案,集置业、经商、自住、办公多功能为一体

  此处是家,隔壁是办公室,日常状态轻松切换。


(永泰城公寓实景样板间)

微投入大回报超低门槛轻奢享

150万㎡大型城市综合体/南二环快速路/锡林南路小学/城南中轴

50-111㎡金质小户7500元/㎡起

在这里,寻找最乐活的生活方式!

在这里,轻松赚钱开心当房东!


2017年3月25日下午2:30

呼和浩特永泰城展示中心

公寓产品发布会即将起航

(永泰城鸟瞰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