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最 新“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一半在京沪

2017-03-24 09:20: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北京3月22日电 权威研究机构的最 新报告显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四个一线城市的豪宅市场价格稳中有升,“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中有五处位于北京和上海。

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社联合编制的2017年“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22日在北京发布。

榜单排名前三位的是融创·苏州桃花源、泰禾·中国院子、深圳湾1号。从豪宅所在城市看,北京有3家入榜,上海有两家入榜;深圳、广州、苏州、杭州、南宁各有一家入榜。

世界企业家集执行官、《总裁》杂志社社长丁海森表示,除了房地产政策影响之外,决定豪宅市场起伏的核心因素是供需关系。数千万人聚集的北京、上海,长期以来持续维持着攀升的豪宅购买需求,而深圳、苏州、南京、杭州等城市,其相对紧缺的土地出让,导致豪宅房源陷入到供不应求的境地。同时,由于赴海外买房团有所减退,其拥有的稳定资金也可能进一步推高国内豪宅的价格。

业界分析认为,从长期来看, 投资中国豪宅还是会有不错的回报,特别是一线城市豪宅最受投资者青睐。

此次“十大超级豪宅”研究的调查对象覆盖了中国所有的高档别墅和公寓楼盘,以交易价格为核心指数,以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建筑设计、人文价值、建筑材料和安全私密度等为强度系数进行加权分析,最后测评出前十名超级豪宅。(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