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繁华之上"寓"见未来 呼市永泰城产品发布会将起航

2017-03-23 10:2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几年公寓投资越来越火,不过,很多投资者都属于“跟风投资”跟对了就赚,“买涨不买跌”是他们的排名前列感受,而往往忽略了公寓本身的价值,从而盲目跟风,导致亏损

(永泰城鸟瞰效果图)

  呼和浩特永泰城,对于全城来说,一直是热销和品质好房的代名词,好房人人捧,50-111㎡精装公寓公开暨产品发布会将于3月25日呼和浩特永泰城销售中心炫彩绽放,2017,让我们共同为理想升级。

(永泰城实景样板间)

是什么让永泰城如此火热,受到购房者的强烈追捧呢?

  城南中轴,交通涵盖东西快速路,四通八达,快速公交BRT即将完善通车,地铁规划3号线4号线,出则繁华,入归宁静,链接城市交通枢纽,畅享便捷生活。

(呼和浩特南二环快速路实景拍摄)

生活所向

  丰富的生活配套,享百万人流,商住综合体,汇住宅、商贸、购物,娱乐、教育、休闲于一体,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高端社区带来的服务与便利,商业就在家门口,生活触手可及!

(网络图片)

宜商宜住宜出手

  中轴地段、百变空间、坐享人潮......看得见的品质,预不见的未来,50~111㎡小型办公、白领租住、青年创业,一劳永逸。

(永泰城实景样板间)

  在即将开启的3月25日呼和浩特永泰城公寓首次亮相的产品发布会上,公寓亮点将会在发布会上隆重介绍,来宾们可以介绍进一步了解公寓价格,区域发展带来的未来发展。

  作为呼和浩特永泰城精装公寓,优质产品、自营配套、品质生活、多维交通、区域繁华,发展前景。通过上述体系的搭建融合,打造永泰城排名前列无死角多功能空间,实现精装出色产品,从而精品生活每一个细节。

(网络图片)

  唤醒时光,成就梦想。遇见青春,”寓“见你——呼和浩特永泰城公寓新品排名前列在即,恭候城市菁英驾临品鉴。

(永泰城实景样板间)

  微投入 大回报 超低门槛轻奢享

  150万㎡大型城市综合体/南二环快速路/锡林南路小学/城南中轴

  50-111㎡金质小户7500元/㎡起

(永泰城鸟瞰效果图)

  活动主题:永泰城公寓新品产品发布会

  活动时间:2017.3.25 下午2:30

  活动地点:呼和浩特永泰城展示中心

  活动热线:0471-895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