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宏泰铂郡西区今日破土动工 全新产品再启征程!

2017-03-21 16:05: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宏泰.铂郡自入市以来便感受到了青城人民的热情,从2016年10月29日宏泰铂郡盛大开盘,到10月31宏泰.铂郡热卖应市加推72㎡—141㎡浪漫法式居所,一次次掀起青城抢房热潮,造就一段段楼市营销传奇佳话。2016年一路走来,在宏泰.铂郡热销过亿的同时,也获得了诸多的荣誉奖项,在这些奖项的背后都离不开每一位青城人民的鼎力相助, 2017年,宏泰铂郡新品将再次荣耀现世,再掀抢房热潮,引青城楼市再关注!

(新品加推,接待中心人潮汹涌)

2017年3月21日早7:30分,宏泰铂郡再传喜讯,西区6-10号高层住宅 与1-6号花园洋房施工用地在今日破土动工。内蒙古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总负责人王恩俊、工程部经理郝富强与南通达欣股份有限公司众领导人亲临现场。8:00施工工程车进入现场,众领导一齐点燃寓意吉祥的礼炮,在鞭炮、礼炮声中,挖出了施工的排名前列培土。这也将意味着,2017年宏泰铂郡将再启征程,大展宏图,再筑青城人民期待的好房子!

(众领导亲临现场指挥)

(破土现场点燃吉祥的礼炮)

(宏泰铂郡施工现场)

(宏泰铂郡施工现场)

预计在2017年7月份,宏泰铂郡12万㎡法式殿堂园林展示区将华丽呈现,届时青城人民期待已久的法式园林必将成为城北园林生活典范!同时预计在秋季,宏泰铂郡花园洋房与精装高层将震撼入市。

法式名邸,悦享人生,花园观景洋房作为城北不多见的产品形态,必将成为提升区域价值的标杆作品。低容积率高绿化,让生活更清新自然;成熟的配套辅以便捷交通,让生活精彩无限;户型设计动静分割合理,7米开间客厅,尽享3世同堂的乐趣;一座一花园,在闲暇的午后与家人静享悠然时光。宏泰铂郡花园洋房,于细节中打造法式匠心巨筑,复刻凡尔赛匠心,尊享传承400年的法派建筑标板。

现如今,精装住宅已成为市场趋势,它不仅提高了住宅的层次,走向更卓 越的生活,同时精装产品更是展现了楼盘的品质、品味,成为了继地段、户型、景观等因素外区别产品同质化的标志。当然便利性更不可忽视,不仅免去繁琐的装修,且保障了社区内环境的整洁,避免社区内景观绿植被破坏,避免闲杂人等进入社区,保障业主安全,让业主省心省力省事!

精工匠筑,幸福人居,宏泰铂郡2017年再次扬帆起航,花园洋房与精装高层入市在即,为青城人民精心打造纯人文社区,感受法式建筑与生活情调的精粹,重现法式生活的浪漫典雅,2017的精彩即将再次演绎,不要取关,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