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五彩周末 乐享永泰| 周末DIY狂欢活动圆满落幕

2017-03-21 11:2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这个周末正值春分时节,为感恩老业主,回馈新客户,呼和浩特永泰城在3月18日-19日举办周末儿童狂欢节活动,和您度过一个五彩缤纷的周末,贴心为您和您的家人准备了陶瓷DIY,沙画DIY,马克杯DIY,风筝DIY,海洋球世界,萌宠比赛等趣味活动。

两天活动圆满结束,

场面十分火爆

此次活动别出心裁,丰富多彩,引来了众多人参与,新老客户陆续赶来,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安排就座,准备DIY活动。

签到:

春风和煦,空气中弥漫着温暖的味道,五彩周末,相约永泰。活动排名前列天,陆续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热情高涨,签到处签到后领取毛绒玩具,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陶瓷DIY:

随后,在指导老师的指挥下,嘉宾们纷纷动手制作。心灵手巧的妈妈们,不一会就给给陶瓷玩偶们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描绘出一个个色彩斑斓的作品!而现场活泼的小陶匠们更是心马行空,极尽创意,绘制出自己想象中的陶娃娃。陶瓷DIY考验的不仅是动手能力,更能展现创造力和审美能力,嘉宾们描绘心中的期盼,缤纷的颜料是自己心中的梦想,现场家长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

沙画DIY:

沙画DIY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嘉宾们用多彩的沙粒,描绘色彩斑斓的世界,一粒粒色彩斑斓的砂砾在一双双巧手下褶褶生辉。

马克杯DIY:

一杯子寓意“一辈子”,用来表达爱意和幸福的信物,带着各自的爱情将创意DIY在白色马克杯上。将幸福瞬间定格,带给我们一样的感动,一对对情侣,闺蜜,友人合作完成的专属他们的“一辈子”, 活动现场和谐温馨,大家拿着自己作品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风筝DIY:

染彩童心,放飞梦想,风筝DIY考验的不仅是我们的创意,更是唤醒了我们的童年,你有多久没有放过风筝?还记得上次放风筝是哪一年?现场男女老少热情高涨,岁月改变了我们的容颜,却带不走我们的心。

各式风筝模型及颜料任由搭配,专业老师现场指导风筝彩绘技能,轻松制作出自己心仪的风筝,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海洋球世界:

此刻活动已经过半,现场气氛已达到沸点,热闹非凡。五彩缤纷的海洋球受到众多小朋友们的追捧,天真烂漫的孩子们在海洋球里翻滚、旋转、跳跃。小小的海洋球承载大大的梦想,整个展示中心充满欢声笑语。

宠萌比赛:

趣味钓螃蟹比赛,在规定的时间内,由参赛的业主将大盒子里面的螃蟹用两根长筷子夹起,按照指定线路,将螃蟹移动到小桶内,在规定时间内移动螃蟹多的人获胜;

还有寓意十足的龟兔赛跑比赛,比赛现场竞争激烈,孩子们给兔子,小乌龟喊加油,小动物们也是卯足劲向前冲!

此次周末DIY活动,受到新老客户及小孩们的热烈欢迎,无论多么忙碌,都要对自己的生活用心经营,五彩周末,乐享永泰,期待下次相聚,我们继续为生活添色彩。

永泰城三期御景

非凡尺度 宽境人生

85-130㎡新派超级客厅美宅,客厅宽至7.5米

户户南北通透,边户全明。臻 品加推 数量有限

1万抵6万,在享99折,全城预约排号中

详询:0471-895555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