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宏泰铂郡:慢跑生活 怎么可以没有公园?

2017-03-20 18:0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

王维《山居秋暝》

诗人描绘的生活场景,真切地反映了人们对于美景相伴的生活向往。如今,生活在钢筋水泥森林里的人们,最 奢侈的居住梦想毫无疑问是亲近自然,尽享悠然。在人们注重健康的今天,慢跑成为了最 流行的运动之一,在清晨、在傍晚,伴着清新的空气,自然地花香,在慢跑中感受生活的舒适惬意。

从20世纪60年代起,在美国估计有700~1000万人坚持慢跑它有益于增进健康、增强体质、减肥防胖可让体态优美和心情舒畅。医学权威认为,慢跑是锻炼心脏和全身的好方法。如今慢跑已经成为全世界流行的运动,慢跑通常以隔日进行为宜,且需要一般良好健康情况和明确目的,同时更重要的是慢跑的环境。呼和浩特宏泰·铂郡,三大生态景观环绕,“两河一街一公园”毗邻身旁,树木葱茏,繁花似锦。身居其中,在烂漫的傍晚,与三五好友相约慢跑,解脱一身日常工作的疲倦,尽享舒适惬意生活。

宏泰·铂郡12万㎡法式殿堂级园林。6大景观小品,由礼仪广场、景观大道、山形花园、中心绿地景观组成景观轴线来贯穿小区入口,各个景点既相互独立又紧密相连,使得小区入口成为一道优美的风景线。整体项目达到了绿化率35%,五重园林理念做到了花、叶植物相结合,静赏花木叶色绚丽多变,五彩缤纷。有这样一个可以慢跑的社区园林,你怎可不爱?

这个季节,不要在充满汽车尾气的马路上慢跑,不要在充满尘土飞扬的街道上漫步,让清晨最清新空气唤醒你对生活的热情!宏泰·铂郡三大生态园林景观环绕,一片葱茏映入眼帘;“两河一街一公园”出门即享,漫步在高浓度负氧离子中,追随春天的脚步!

宏泰铂郡,打造纯人文社区,享受法式建筑与生活情调的精粹,重现法式生活的浪漫典雅。72㎡、120㎡观景华宅火爆销售,还等什么?安家宏泰·铂郡,宜居宜行的幸福之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