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集通中朵城“健康有道”养生讲座浓情开讲

2017-03-19 15:3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也是“百草发芽,百病发作”的季节。为进一步提高业主的自我保健和预防意识,感恩新老业主对项目的支持和关注,丰富项目社区文化生活,3月19日上午10:30,集通中朵城项目特邀请内蒙古中医院郭增元主任,于新接待中心为100多位新老客户开展“健康有道”春季养生专场讲座。

(养生讲座活动现场图)

  一曲幽美动听的古筝演奏后,“健康有道”春季养生讲座正式开始,郭增元主任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现场讲解春季养生之道。他从养生与季节的关系、春季气候特点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劳逸结合、饮食有节、运动有恒、起居有时等春季养生要点,让大家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实现养生之道,专业细致的讲解赢得现场来宾的阵阵掌声。讲座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并积极向郭主任提出一些关于老年人高血压、女性春季保养等健康问题,郭主任一一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养生讲座活动现场图)

  讲座下半场,项目特邀专业艾灸老师为大家带来艾灸养生保健体验,通过现场教学和示范,教大家通过艾灸这一健康的诊疗方式,预防像颈椎病、腰腿痛、头痛等常见疾病,更好地帮助大家解决一些季节性疾病的困扰。

(养生讲座活动现场图)

  为给新老客户带来最全面、最专业的养生知识,集通中朵城项目还特别邀请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进行专业体检。活动结束后,集通中朵城为每位参与活动新老业主准备价值300元的养生热敷盐大礼包,领到礼品的业主王女士表示:“感谢集通中朵城给我们组织的这场讲座,让我们这些业主深切地感受到了项目所传递的健康理念。”

  三月女人季,怎能不美丽!3月26日,集通中朵城将启动“邂逅美丽”春季养肤课堂,邀请特级美肤老师为爱美人士带来最专业的护肤知识和方法,诚邀新老客户莅临集通中朵城接待中心现场体验!

  集通中朵城由中国服务业500强国企——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开发,真正的国企开发,品质保证!项目占据新城区较低密的核心居住区,北望大青山、哈拉沁生态公园,南临北山公园,西接东河景观带。项目周边苏小、青山、三中一站式名校环绕,东河、宜兴、妇幼保健院咫尺可达,五大交通立体环绕,2000㎡文体中心现已建成,让大家足不出城,就能畅享绿色宜居生活。依托新城区独特的生态优势,集通中朵城首创“八大优+”全优生活理念,旨在通过自身品质和丰富配套,为大家打造一座拥有国企品质的健康之城!阳春三月,集通中朵城项目接待中心正式入驻,现推出74-128㎡复式住宅,3680元/㎡起热销全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