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央企中交 城东黑马 3.18新品加推

2017-03-14 17:15: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中交地产“实力央企·责任地产”有口皆碑。项目位于海拉尔东路和科尔沁北路交汇处,依托东站副中心独有的交通优势,同时享有快速路、公交站组成的市内路网与高铁、飞机场组成的城际交通配套,未来项目门前更有地铁站,堪称真正意义上的交通枢纽,为居民营造了不可 复制的便捷生活!

中交·上东国际一期已完 美入住。此次二期新品加推,特推出3号楼和4号楼,建筑面积约98㎡舒适两居/125㎡阳光三居式花园美宅。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共计58套,均15层,目前单价未定,开盘当日可享6-8万钜惠。

97㎡户型图   

                                125㎡户型图                 

央企中交入驻青城,以超强企业实力,助力呼和浩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繁荣城东全新居住版图。项目紧邻如意CBD总部与高端住宅,周边紧邻信达国际商贸城、内蒙古义乌国际商贸城等多个大型商业中心,为青城人民提供了集宜居、便捷、升值于一体的全能型置业选择!

中交·上东国际以呼市罕有美式建筑风格,打造涵盖高品质住宅、SOHO公寓、风情商业街等业态于一体的全能生活综合体,为青城人带来全新美式人居范本,更为城东未来写著全新居住传奇。

3月18日中交·上东国际即将盛大开盘,开盘期间可享6-8万钜惠。加之中交·上东国际本身的超高性价比优势,此次特惠更是在区域内拔得头筹,是居住者把握城东未来的绝 佳时机,更多精彩请到现场体验。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3218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