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呼市国家新区建设-保全庄迎来发展新契机

2017-03-14 09:5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2月24日,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揭牌。新区将通过3到5年的努力,建设成为一流的新城区。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创新对外开放合作体制机制,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加强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自治区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呼市国家 级新区的发展格局为“一核两翼六组团”。按照呼和浩特市的整体发展规划,今后一个时期,作为两翼建设中的赛罕区北部金桥开发区和东部白塔片区,是呼和浩特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产业、经济、生态发展区域。

赛罕区东南部区块,随着新区规划辖区内白塔机场迁址工作的启动,未来将有100 平方公里的区域得到释放,届时东部区块将迎来再一次飞跃。另外推进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及35平方公里的滨河新区建设,保全庄作为滨河新区核心区域将先后引进一大批商业综合体项目,为广大市民和企业提供金融、信息、物流等优质服务和靓丽宜居的生活环境。还有在内蒙古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政府的鼎力支持下,由赛罕区政府经济和信息化局引导,以打造国家 级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基地和国家 级科技孵化器为目标的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应运而生。作为滨河新区重点产业配套,产业园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聚集近300家电子商务企业,立足呼和浩特,辐射内蒙古,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打造国家 级电子商务示范园。赛罕区现已逐渐成为呼和浩特市建设的主战场和财政收入的重要增长点。 

保全庄地块随着阿拉坦大桥、展东路延线大桥的通车,地理优势愈加明显,未来城市规划中保全庄将被打造为赛罕区最宜居住、商业发达、交通便利的新兴城区,保全庄经济将快速发展。未来生活在保全庄区块的市民将徜徉在优美的滨河水岸,享受现代化商业、优质金融服务所代来的便利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