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信贷遇冷?2月新增“房贷”特别值降1/3

2017-03-14 09:32:46 来源: 新京报

央行今天公布的金融数据显示,被认为主要是房贷的“住户部门中长期新增贷款”上月增加3804亿元,占当月新增贷款总数(1.17万亿)的32.5%。在去年持续高企之后,2月新增“房贷”特别值出现下行。

值得关注的是,1月份住户部门中长期贷款增加6293亿元,刚刚刷新了历史纪录,但由于当月新增贷款比例超过2万亿,令新增“房贷”占比下滑至30%左右。当时业内指出,1月是传统信贷旺季,银行、企业要制定全年规划,也令相关指标创下纪录。

自去年国庆以来,有关部门“因城施策”,陆续出台限制房价的措施,多家北京方面的银行也将房贷利率折扣从“八五折”调整到了“九折”,对二套房贷款期限也做了相应调整。有关方面在两会期间也多次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