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了你 我们把园林搬到了家门口

2017-03-14 09:32: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观山,赏植,春天已经到,气温回暖,自然与生活的灵气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计划春游。身为被三大生态景观园区环绕的宏泰·铂郡,对那些远游寻找春天的人感到惋惜,因为我们把园林搬到了家门口,而你却还要翻山越岭去寻找。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与思想的提高,对自身居住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大家都希望生活与工作是分离的。“家”也就不再是遮风避雨、驱寒御热的居所,更多需要的是恬静清幽、生活舒适、愉心惬意的环境。它是一种休闲、娱乐和彰显生活品味的地方。在黄昏的傍晚或在朦朦细雨后,与家人漫步其中,随处感受“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别致生活。

生活有时像水一样从容,这样从容的生活在葱茏的园林中才更显惬意。宏泰·铂郡12万㎡法式殿堂级园林。6大景观小品,由礼仪广场、景观大道、山形花园、中心绿地景观组成景观轴线来贯穿小区入口,各个景点既相互独立又紧密相连,使得小区入口成为一道优美的风景线。整体项目达到了绿化率35%,五重园林理念做到了花、叶植物相结合,静赏花木叶色绚丽多变,五彩缤纷。漫步园内,或独处、或群居,让您惬意地享受曼妙的午后时光。

这个季节,让满园花香代替城市中的汽车尾气,葱郁草木唤醒内心对自然的渴望。花团锦簇,鸟语花香,徜徉之间,沉醉自然的清新魅力里。宏泰·铂郡三大生态园林景观环绕,一片葱茏映入眼帘;“两河一街一公园”出门即享,畅游在高浓度负氧离子中,寻找春天的脚步,再也不需要远游。这样的美妙生活,只是因为,我们把园林搬到了家门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