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置业指南:春季购房需掌握这些技巧

2017-03-03 09:23:49 来源: 华龙网

春季到了,天气越来越好,不少市民朋友也准备买房看房了,楼市的买家和卖家永远是不同的祈盼,卖家希望好价格加上旺销售,而作为购房者则是希望找到较佳的购房时机。这一年房价到底会怎样?会涨还是会跌?何时买房才是较佳时机?购房者这些疑问该如何破解?

选择适合自己的房源

刚需买房,往往先看房价,然后才考虑房子性能问题。实际上,买房不仅要看房价,更要看这套房子适不适合自己。对于买房是用于自住的刚需购房者来说,如果觉得所选择的房子各方面都比较中意,就不必过多考虑是否是买房的合适时机,应该果断出手。因为市场总是风云变幻,机会转瞬即逝。同时,准购房者也应冷静面对市场上各类楼市信息,做出自己的判断,不盲目“抄底”。

选择名牌开发商

放眼身边,经常会看到好多朋友因买房而出现纠纷。其实留心一下,导致买房者购买烦恼的,大多是选择了那些开发实力不强、信誉不好的开发商,从而造成不能按时交房,房子质量太差等问题,甚至出现个别房企“跑路”现象,给购房者或投资客带来巨大损失。品牌开发商不仅仅做的是产品,而且也是为了做品牌,这样才能赢得好信誉。开发商信誉好,为今后楼盘物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对于购房者来讲,即使以后换房“二次置业”,也有升值希望。

考量配套及物业管理水平

买房其实买的就是生活,而这个生活就跟小区的种种配套息息相关。而为了未来生活的幸福美好,生活需要、工作需要、居住需要等方面的要求,是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必须要想到的。

把握好有升值的“预期”

刚需购房要学会买预期,这样房子以后的升值**才会大。买“预期”主要是两点:一看近两年国家有关部门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的主要方向;二看城市规划等部门近几年与以后有怎样的大动作,比如新城新区规划、轨道交通规划、重大投资项目等。瞄准这些机会,对于投资者来讲,基本上就可以获得未来相对比较丰厚的预期投资收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