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宏泰铂郡:家中有花园 家在公园旁

2017-03-01 17:5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举目繁华的都市,哪里才寻觅得到一处静地?是栖息之处,有良晨美景,有园林雅致,有流水潺潺,悠 然自得之乐远离奢华,远离喧闹?让心放飞在绿野中,独享心中的片刻宁静。宏泰·铂郡,如同春天里的一缕幽香,散发着沁人心脾的韵味。如同一枝红梅,在百花齐放的城北,悄悄扣开了人们的心扉。

园区中姿态洒落的枫树,石墙上的法式小品雕塑,池塘里,几尾鲤鱼游动,每天回家的路上,都独揽满园法兰西风情。这里是宏泰·铂郡,穿越一树繁花,从自然中感受生命的能量。6大景观小品,礼仪广场、景观大道、山形花园、中心绿地景观轴贯穿园区,各个景点既相互独立又紧密相连,五重园林理念, 35%绿化率配载数十种植物,了花、叶植物相结合,漫步园内,色绚丽多变,落英缤纷。这种神仙般的日子,只因为,家中有花园。

如果,透过一扇窗,就能呼吸清新的空气;如果,走下楼梯,就能聆听鸟语花香;如果,走出家门,就能牵着爱人的手领略四季风景;而这样的幸福,就在家门口,就在宏泰·铂郡!三大生态园区毗邻身旁,“两河一街一公园”环绕身盼,超高绿植覆盖率,满眼望去,绿野千里,让心在嘈杂的环境中宁静下来;高浓度负氧离子,每一次的呼吸都让身心放松下来,或独处、或群居,惬意地享受午后时光,这样清新曼妙的日子,只因为,家在公园旁。

宏泰铂郡,打造纯人文社区,于繁华中享受法式建筑与生活情调的精粹,重现法式生活的浪漫典雅。72㎡、120㎡观景华宅火爆销售,还等什么?安家宏泰·铂郡,独享繁华中的宁静时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