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建部回应房地产税:正按照要求开展工作

2017-02-24 09:49:24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住建部回应房地产税:  正按照要求开展工作     第F3版:广告   住建部回应房地产税:正按照要求开展工作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和副部长陆克华在23日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房地产的热点问题进行回应。

陈政高说,“经过共同努力,热点城市的房地产市场预期有所转变,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遏制,调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关于房地产税推进工作进展,陆克华说,要加快房地产税立法,并适时推进改革。有关部门正在按照中央要求开展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