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内蒙房地产销售额排行榜公布:恒大勇夺排名前列

2017-02-20 16:0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2007年入驻以来,恒大地产集团以雄厚的企业实力、深厚的品牌底蕴、强劲的销售态势深耕内蒙古10载,其高性价比的品质大盘形象已扎根于购房者心中。如今,品牌房企恒大地产集团早已成为内蒙古楼市的中流砥柱,不断推进人居革新、持续刷新楼市销售纪录,在多个方面打造行业标杆、引 领行业发展。

  回顾2016年,恒大地产集团以“质量树品牌”为企业宗旨,严格执行精品战略,不断完善、优化自身产品与服务,夯实园林、配套等细节,以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赢得购房者的追捧。此外,营销举措的不断创新,让恒大地产集团以全年34.7亿的销售额稳坐内蒙古房地产企业销售榜“一哥”的宝座,也成为内蒙古楼市历史上首 家年度销售额突破30亿大关的房企。

  据权威机构数据统计,2016年恒大地产集团在内蒙古的销售总额达到了34.7亿人民币,这个数据是排行第二的中海地产销售总额的两倍之多,甚至连富力、永泰、万达、中交等几大全国品牌房企也望尘莫及。在中小房企生存空间正被挤压,大型房企优势继续扩大,市场优胜劣汰加剧的行业背景下,34.7亿这一数字背后与恒大始终坚持民生为本的经营理念密不可分,契合老百姓的需求才能最终赢得最广大的刚需市场。

  “促销费,去库存”基调下 过硬的品质让恒大脱颖而出

  在“促销费,去库存”的总基调下,供需两端宽松政策频出,促进房地产市场量价稳步回升,同时市场“二元分化”的现象持续加剧,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需求加剧,而部分二线和多数三四线城市市场需求表现乏力,在高库存的压力下,诸多房企的房价和成交量呈现下跌态势。然而恒大凭借准确的市场研判突出重围,取得了优异的销售表现,全年业绩规模再创新高,继续增速跑赢大市,市场领 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引 领行业在新常态时期持续、健康、理性发展。

  目前,恒大地产集团在内蒙古已布局呼和浩特、包头、乌海三大城市,敏锐捕捉三市的需求变化,将产品准确定位,聚焦首改和刚需这两个最 大的市场,同时快速调整推盘量,并配合多种优惠、促销手段,助力业绩增长。此外,恒大地产集团继续完善自身线上-线下的拓客渠道,强化主观能动性,成功获取大量有效客户,还充分借助外部数据平台的客户资源,实现了对潜在客户的强势渗透以及精准定点营销。

  深耕10年 恒大倾力打造一生之宅

到2017年,恒大地产集团已在内蒙古深耕细作十年,始终高举民生地产大旗,以“退”为进,作为首 家推出“无理由退房”政策的房企,这一政策的实施也拉动了销售量的稳步提升,有助于恒大本身的资金回笼,去化了高库存也解决了口碑担忧。从品质和性价比下工夫,为内蒙古几十万置业者倾力打造出一生之宅、理想之宅。

  2016年,恒大地产集团在内蒙古的热销有目共睹,其中呼和浩特恒大城荣获年度销 冠,而开盘即热销、逆市而上已经成为了恒大各个项目的代名词,呼和浩特恒大雅苑、呼和浩特恒大名都这两个区域标杆项目在2016年实现住宅全面售罄,包头恒大天玺在12月末开盘销售破亿也再次彰显了恒大品牌在鹿城置业者心目中的影响力。

  在产品层面,恒大地产集团以全新升级理念,匠筑生活大城,不断满足购房者对理想人居的需求。严守苛刻的工艺标准、保证工程质量过硬;严格实行精品战略、打造环节精品;园林环境全面升级、配套设施完善便捷、物业服务不断升级、售后服务也愈加完善。此外,恒大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确保产品的高性价比。“无理由退房”的举措也进一步推动销售持续畅旺。作为行业龙头,特有的“恒大现象”火热整个内蒙古楼市,堪称楼市传奇。

  2016年,恒大地产集团用鲜明的数字和扎实的根基垒实了万亿之梦,稳坐房地产一哥的地位,也让下一个征程更加真实明朗。未来的两到三年,恒大地产集团在内蒙古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扩大企业规模,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内蒙古的建设与经济腾飞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