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你担心的是囊中羞涩 我追求的是生活本色

2017-02-22 17:1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上世纪90年代中国开始进入商品房时代以来,20多年,人们的住房观念已经从简单的“住有所居”发展到现在的“住有所感”。而这个“感”,正是现在购房者所追求的生活体验感,所以,买房,不仅是买的物理状态的房子,买的更是一种生活状态体验!

如今,购房者在考察楼盘的时,不光关心价格,更多关注的是区位、交通、配套、户型,公共生活场所等标签。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追求品质生活,健身、休闲、娱乐、购物等都必不可缺,而位于这样丰富配套之上的房子,现如今已不多见,当然,位于成吉思汗景观街上的宏泰·铂郡便在此列!

宏泰·铂郡坐拥成吉思汗生态景观街新经济枢纽板块,北靠新经济文化旅游休闲区域,南临金融商贸经济板块,出则领略老城热闹,入则尽享法式典雅生活。而出行是市民最基本的日常需求,交通是否便利决定了生活效率的高低,项目紧邻成吉思汗大街,周边环布工农兵路、北二环及通道北路,发达交通纵横交错,出行动线便捷,BRT、地铁与公交站组成立体交通路网,畅达全城!

人文教育环境更是必不可少,项目引进知名院校,海纳精英教育人才,专设幼儿园、小学、中学部,总面积超14万,可容纳5000人,实行小班制和国际化教育等。金色未来幼儿园、贝尔路小学北校区、秋实中学、第十三中学、第四十中学、内蒙古财经大学毗邻于此,铺就子女成才之路。

项目周边多个公园毗邻于此,北有三大生态园区,绿植覆盖率高,高浓度负氧离子创造鲜氧自然生活。近有“两河一街一公园”环绕,居住环境幽静惬意,散步其中,尽显生活意趣!社区内珍藏12万㎡殿堂级法式园林,礼仪广场、景观大道、山形花园、中心绿地景观组成景观轴线来贯穿社区,六大主题景观广场点缀其中,植被葱茏,温暖阳光肆意横流,五重园林理念,35种植被相结合,花木叶色绚丽多变,五彩缤纷。漫步园内,或独处、或群居,惬意地享受曼妙的午后时光。

宏泰铂郡,打造纯人文社区,于繁华中享受法式建筑与生活情调的精粹,重现法式生活的浪漫典雅。72㎡、120㎡观景华宅火爆销售,现在购房钜惠3万再享98折扣,还等什么?安家宏泰铂郡让您幸福生活享不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