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宏泰·铂郡2017产品新升级 诗居生活神秘揭幕

2017-02-13 16:4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里宏泰.铂郡全面升级法式城邦生活,打造不一样的居住品质,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同时,宏泰.铂郡对项目价值进行了进一步研究整合,不仅仅只是宜居住所,更是身份象征的提升。

诗居生活  双城纽带品质人生

宏泰.铂郡坐镇成吉思汗生态景观大街西段回民新区核心位置,南临海拉尔大街享老城的便捷和繁华,向西为万达商业圈休闲娱乐一次性打包。新旧双城纽带,两种不同生活方式随心选择。

交通便捷  立体路网畅达全城

紧邻成吉思汗大街、工农兵路、北二环、通道北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公交路线,BRT快速公交站点,规划有地铁线,地下、地面立体化交通畅达首府。成吉思汗大街还是双向8车道,呼市唯 一 一段40米绿化带道路,是首府最宽风景最 好最不会堵车的路段 。

绿意盎然  法式园林优雅生活

经典的法式现代建筑风格,蕴含最纯粹的法兰西风情。挺拔的立面造型、米黄色为主的色调,呈现历久弥新的优雅。梯形布局,通风采光,大开大合的法兰西皇 家园林景观,将贵族气质展现的淋漓 尽致。

生活于此  量化健康居住环境

周边多个生态公园为生活添姿增彩。项目地势平坦,北靠大青山,靠近乌素图国家森林公园,乌素图河流经,依山傍水。此区域的噪音平均低于41.5db,达到国家环境噪声0类标准,居住环境非常幽静惬意。生活于此负氧离子浓度为1000—2000 个/cm3,浓度是市区的6-7倍,植物精气和空气负离子的强力灭菌作用,成为人们追求的最 佳生活空间。

景景相融  蒙元多彩文化辉映

项目位于成吉思汗新经济版块,成吉思汗大街是政府近几年投资126个亿重点打造的蒙元文化特色景观大道,被誉为蒙元文化走廊,随着成吉思汗大街环境和配套的不断完善,未来的升值空间会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书香萦绕  成就孩子精彩未来

引进知名院校,专设幼儿园至高中的一站式教育资源。周边金色未来幼儿园、贝尔路小学北校区、秋实中学、第十三中学、第四十中学、内蒙古财经大学等,铺就子女成才之路。

多产品线  展现法式城邦本色

精装住宅、洋房、LOFT公寓、商街齐上阵。精装毛坯住宅满足刚需与改善需求,华美洋房提升生活品质,LOFT公寓丰富办公投资,商业便利生活。丰富的产品线成就真正意义上的大城概念。

新年起始,宏泰.铂郡再迎盛惠,2月25日精品5#楼应世加推,72—121㎡满足不同阶级需求,敬请期待。现在购房1万抵3万,还可享98折。安家宏泰铂郡让您幸福生活享不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