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迎20周年大庆 许家印致辞凸显企业家智慧

2017-02-17 17:1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6日,恒大集团迎来成立20周年大庆,当天在广州举行了包括发展成就展、庆典典礼、文艺晚会等系列庆祝活动,来自全球的1800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

恒大20周年庆,可谓是一场精英云集的盛会。广东省委、省政府代表许瑞生副省长,贵州省委、省政府代表刘远坤副省长等全国各省市多位政府领导参加活动。

同时, 全国政协常委、新世界集团主席郑家纯,全国政协常委、星岛新闻集团主席何柱国,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碧桂园集团主席杨国强,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招商局集团总经理李晓鹏,中信集团副总经理蒲坚等80多位各界精英云集。

此外, 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蔡华相、中银香港总裁岳毅、中国邮储银行行长吕家进、东方资产总裁张子艾等,来自各大银行总行行长,以及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保险、投行、证券等国内外金融界的350多位巨头也参加了活动。  恒大此次20岁“生日”,还收到了来自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黑龙江省长陆昊、马化腾、英国安德鲁王子及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等政要、精英和国际友人发来的贺电贺信300多份。

在恒大创立之初,或许连许家印也不曾想到,恒大仅仅20年就取得了如此成就。资料显示,恒大现已成为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体育及农牧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总资产超过7500亿、年销售规模超3000亿元,员工86000多人,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500多个地产项目。2015年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平均每天向国家纳税一个多亿。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当天庆典上致辞,回顾了20年跨越发展的历程及成就。

(致辞原文如下):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恒大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在这个喜庆而特别的日子,首先,我代表恒大集团对大家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经过20年的高速发展,恒大已成为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体育及农牧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现有总资产超过7500亿,年销售规模超过3000亿,员工人数86000多人,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平均每天向国家纳税一个多亿。

1996年6月26号,也就是20年前的今天,恒大在广州注册成立。我们从零开始,七八个人,挤在不到100平米的民房里办公。当时广州已有2000多家房地产企业,又赶上了亚洲金融风暴。面对这样的艰难处境,我们迎难而上,开始实施我们的“规模取胜”的发展战略及“艰苦创业 高速发展”的排名前列个“三年计划”,同时确立了“艰苦创业、努力拼搏、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恒大企业精神、“精心策划、狠抓落实、办事高效”的恒大工作作风、“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恒大企业宗旨。 

我们开发的排名前列个楼盘是金碧花园。当时,没有钱买地,是从银行贷款500万,支付了土地定金。首期没有钱开工建设,是靠施工单位带资达到销售条件。为了公司起步发展,我们以每平米2800元的亏本价开盘,两个小时抢购一空,实现销售额8000万,获得了公司起步发展极其宝贵的排名前列桶金。

经过十年的快速发展,到06年,公司已跻身中国房企20强。我们审时度势,开始实施我们的“规模+品牌”的发展战略。当时,恒大开始从广州向全国拓展,为了确保产品质量、控制成本,满足公司高速发展的需要,在管理方面,我们确定了紧密型集团化管理模式;在运营方面,我们采用了统一规划、统一招标、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标准化运营模式;在产品定位方面,我们确立了精装修交楼的民生地产战略。经过几年的拼搏,我们实现了“拓展全国 迈向国际”的第四个三年计划。到09年11月5日,恒大在香港成功上市。目前,恒大已进入“多元+规模+品牌”的发展战略阶段,正在实施“夯实基础 多元发展”的第七个“三年计划”。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恒大2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得益于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和全社会的支持。在这里,我们要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将一如既往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

恒大二十年的辉煌与荣耀,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多年来,你们为了公司,亏欠家庭常年无休,工作中,不知道你们承受了多少压力,付出了多少艰辛,是你们用无数的心血和汗水,才换来了恒大的今天。为了恒大,你们失去太多太多,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家人!

恒大将开启新的征程。我坚信,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恒大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