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5城市卖地超百亿 全国土地市场继续降温

2017-02-13 09:29:39 来源: 新京报

1月,全国土地市场相比4季度继续降温。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1月,成交10亿以上的地块合计61宗,在成交超过10亿的地块中,溢价率超过100%的只有17宗,大部分热点城市土地成交溢价率明显降低,比如深圳、上海等城市地块成交溢价率均明显低于2016年平均水平。这17宗高价地主要分布在合肥、南昌等城市。

1月,卖地超过100亿的城市有5个,最 高的是武汉278.8亿,合肥242.28亿,杭州159.69亿,郑州124亿、温州111.37亿。在2016年各地土地收入丰收后,年初土地市场降温趋势已经显现。

中原地产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2017年开始,各地楼市政策持续收紧,特别是对土地出让的各种约束政策,将导致2017年土地市场相比2016年下半年出现降温的现象。此外,在严格的政策约束下,出现地王的概率越来越低。最明显的例子是北京、深圳成交的数宗限价或持有出租住宅用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