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鸡纳福 春节七天乐 西万达广场新春狂欢节

2017-01-24 10:2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鸡报晓,接新纳福。西万达广场年终感恩回馈活动将于大年三十(1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本次新春庆典活动以“金鸡纳福,春满万达”为主题,以点燃呼市春节喜庆气氛为宗旨,以回馈民众新年福利为目的,将涵盖吃大餐、喝美酒、玩游戏、得福报、赢大奖、赏艺术等多个维度。

春节七天乐·西万达广场新春狂欢节

新春嘉年华 吃喝玩乐

另据西万达广场工作人员介绍,整个盛典活动将分为两个阶段,九大板块。排名前列阶段为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五,新春感恩钜惠节前奏,在此期间将举办刚开年便让你激情满满的雀神争霸赛,让我们拭目以待雀神的最终决出;还有温馨浓情的创意全家福,让团圆在西万达定格;以及拳皇游戏机、DIY爆竹灯笼、DIY存钱罐等精彩活动。第二阶段为正月初六的新年活动压 轴日,除以上活动外我们还将迎来雀神大决战、马头琴表演、近景变魔术、互动玩游戏、财神发福包、幸运大转盘、蒙古舞欣赏等精彩节目,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财神发福包活动,装着真金白银的成千上万的福包等你来拿,这福包里装的不仅是金钱,也代表西万达对您的感恩致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您能福气又安康。近景变魔术及幸运大转盘也颇具吸引力,神秘的魔术开启充满惊喜魔幻的新年,幸运大转盘带给大家满满幸运与吉祥。

总而言之,放眼此次活动安排:近几十场各具特色的感恩福利活动在长达一周的春节假期里连续开展,其节奏之紧密,内容之丰富,福利之丰硕,在整个呼市都颇为罕见。由此我们可以预见:本次活动必将在呼市掀起一阵新春狂欢,跟着西万达过新年,也将成为呼市民众欢度新春的首 选方式。

这个新春假期,就让我们相约西万达,一起参加年终盛典活动,天天得惊喜,时时乐开怀,一同感受来自西万达广场的满满心意和浓浓祝福!

西万达广场作为万达集团战略布局呼市的第二座万达广场,其涵盖购物广场、万达商街等物业类型,周边汇聚银行、教育、医疗、家政等生活服务,多种业态满足全家庭生活所需,是保障西城、北城品质生活的聚合型商业综合体。它的落成及开业将会促进西城形成新的商业格局,刷新西城商业新高度,对于改善民众生活水平、加快区域发展进程、提升区域经济发展速度等具有重大作用。西万达广场,即将开启西城商业2.0时代!

西万达广场60-200㎡临街现铺全城销售招商中

销售热线:0471—2386666

地址:呼和浩特市成吉思汗西街与阿拉善路交会处(四十中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