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全攻略第四期:购房者为什么青睐赛罕区?

2017-01-10 13:29: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圆圈

“赛罕”,蒙古语意为美丽。该区位于呼和浩特市城区东南部,总面积1025.2平方公里,人口80.3万(截止到2015年),是首府面积较大、人口最多的城区。

区域内主要包括长乐宫与万达广场两大核心商圈;师大附中、农大附小等优质教育资源;国家一类口岸机场和国际机场的“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以及首府重点打造的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如意总部基地等;汇集众多商业、教育、交通、产业等优势在此,构建成如今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赛罕区。

置业优势一:两大繁华商圈中心

在呼市,有三大成熟体系的核心商圈,分别是:中山路商圈、长乐宫商圈以及东万达广场商圈,而在赛罕区,就拥有长乐宫与东万达广场的两大繁华商圈。

一、长乐宫商圈位于新华东街核心位置,其中摩尔城是占地36万平方米城市中心综合体、大型主题商业群,汇集购物中心、高端写字楼、精装公寓、高层住宅、主题购物馆等多元化物业。现今,长乐宫所在的区域已成为继中山路商圈之后的呼市第二大商业圈。

二、东万达广场商圈也位于新华东街,从2009年到2017年,总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万达广场造就呼市乃至西北地区规模较大、高品质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是内蒙排名前列真正意义SHOPPINGMALL、集休闲、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居住、办公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置业优势二:交通便利

赛罕区位于呼和浩特市东南部,建有国家一类口岸机场和国际机场的“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赛罕区虽没有火车站,但是从赛罕区到呼和浩特东站距离相近,以及还有呼市正在建成的BRT快速公交和仍在建设的呼市地铁,都将为赛罕区居民的生活出行提供便利条件。

置业优势三:教育资源雄厚

据搜狐焦点呼和浩特站统计,目前赛罕区有小学15所,中学11余所,大学10余所;其中,实力雄厚、师资强大的重点小学主要有:农大附小、南门外小学、锡林南路小学、大学路小学等。呼市一流的重点中学主要有:呼和浩特市二中东校区、师大附中、呼市十八中、秋实中学、北京四中分校等。而大学主要有: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等高等学府。

置业优势四:两大经济技术开发区

在呼市,现有三大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桥、如意、金川);赛罕区就拥有金桥与如意两大经济开发区,这不仅是呼市"东优、南拓”的战略部署,也是市政府对于赛罕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与希望。

一、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呼市城区东南部,规划面积13.6平方公里,主要分为工业一区(高新技术产业区)和工业二区(石化工业区),是内蒙古自治区20家重点工业开发区之一。     

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与石油化工高新产业、羊绒纺织业、印刷出版业、生物制药业、卷烟制造业、营养酒生产业、新型建材产业等众多大型企业合作,是成为呼和浩特市是集产、学、研、商贸、娱乐、仓储、金融保险、信息咨询等功能、综合型、现代化的新型开发区。

二、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如意总部基地全面打造自治区及区域行政中心、商务中心、金融中心,自治区及呼包银榆经济区企业总部基地,全力推进自治区级中央商务区的建设。

赛罕区住宅在售项目

赛罕区公寓在售项目

赛罕区别墅在售项目

焦点有话说

作为呼和浩特市“东优南拓”规划的主要区域,赛罕区以“2345”发展战略为主,大力发展新能源科技、电子商务、文化旅游、商贸服务圈等产业,从而带动赛罕区的整体经济发展,成为全市经济的主导地位;这对于购房者而言,赛罕区无疑是呼市目前最火、最热的置业城区。

从搜狐焦点2016年楼市白皮书中,我们看到: 2016年,赛罕区的商品房共成交15662套,占据呼市商品房总成交套数39%,已经成为呼市较大的购房置业地。2017年,迎来内蒙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赛罕区将在这一年里,全力发展创新经济、建设产业强区、实现民生发展。这对赛罕区来说,是一次经济发展的新挑战、新机遇;对购房者而言,是赶早搭上这列经济强区快车的大好机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