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宏泰.铂郡新年福利 百元话费免费送!送!送!

2017-01-03 17:1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什么时候开始,大家的新年祝福越来越不走心,不是短信群发就是微信群发。发的人没诚意,收信息的人也只是随便看看。祝福变得越来越廉价,人情越来越淡薄。通讯的发展方便了人们的联系却拉远了人与人间的关系。

回想过去的一年,你是否对家人、爱人、朋友有所亏欠,是否还有很多话未对他们表露出来。新的一年到来时,何不把心中的遗憾解决掉?何不把想说的话大声说出来?现在,拿起你的电话,亲口对父母说些感恩的话,对爱人说说甜言蜜语或者动情的说声“我爱你”,和朋友侃侃大山,聊聊近况说声新年快乐。所有暖心的话亲口说出来才最真诚。

即日起宏泰.铂郡送新年福利,百元话费免费送!让你的祝福不在是冰冷的文字,拨通亲朋好友的电话,为他们献上新年里最真挚的祝福。

宏泰.铂郡百元话费大派送 攻略如下↓↓↓

排名前列步:扫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公众号搜索“宏泰.铂郡”,关注官方微信

第二步:发送关键词“话费”,点开链接邀好友助力

第三步:集满1000积分以上,凭积分到宏泰.铂郡销售中心换取百元话费充值卡一张

第四步:分享朋友圈还可获得额外积分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1月31日(数量有限先来先得)

(凡到访参与者,可免费领取暖冬小米一袋) 

2017年里,宏泰.铂郡推出景观楼 王、电梯洋房、功能齐全的Loft公寓等。宏泰.铂郡更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完善社区环境,专注生态家居,致力于打造宜居社区,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让每一位宏泰.铂郡的新老业主体验舒适居住空间。

地址:回民区新区成吉思汗西街广电大厦西侧

项目电话:400-606-6969 转 1424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