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舜和慢城:一期优质交房 二期房源火热排号中

2016-12-28 17:2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圆圈



  一、繁华青城 独占一隅

  舜和慢城位于察哈尔大街与东河交汇处的东北角,占地25453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4400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12栋住宅,11栋临街商业,2栋商墅,共1378户,二期9栋住宅,共1206户。


  目前,一期现房仅剩60余套房源,二期9号楼住宅火热排号中。


二期9号楼工程进度实景图

二、优质交付 幸福起航

  2016年7月,舜和慢城盛大开盘,蜂拥而至的购房者争相抢购,开盘现场热闹非凡;而就在11月底,舜和慢城一期住宅已顺利完成交房,凭着精湛的工程质量,细致的交房准备获得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三、依山傍水 养心养身

  作为青城运动养生社区,舜和慢城以“慢”为标榜,倾力打造养生族与运动族的憩心之所,项目以全方位、多角度的满足人们生活必备;不仅解决孩子上学、老人就医、上班出行等困扰,还在周边环境、社区配套上提升入住幸福感。

交通:紧邻火车东站

医疗:东城医院、妇幼保健院(在建)

环境:东河景观、滨河公园、北山公园

教育:苏虎街小学、青山小学、三中北校区、实验中学、北师大附中、大学城等

社区:自建幼儿园、健身房、游泳馆、千米慢跑道、环湖漫步道、8200㎡中央湖景等

滨河公园实景图

北山公园实景图

火车东站实景图

  “情人眼里出西施”,小编不多讲,用你的方式来选择适宜的房子,才是较好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