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管道直饮水入户 城发绿园"回归自然"品味甘醇

2016-12-02 16:20: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工业得到快速发展,但粗放式发展行为使得土壤、水资源等污染日益恶化,赖以生存的纯净水资源遭到破坏。据统计,每年农村约有3.6亿人喝不上符合标准的饮用水,健康受到极大威胁。所以纯净水在现代生活中受到极大重视。

纯净水简称净水或纯水,是干净、不含有杂质或细菌的水,可直接饮用。纯净水的溶解度高,极易为人体细胞所吸收,有利于解除疲劳,促进新陈代谢,还能有助于降低血脂胆固醇等。

桶装水是指纯净水经处理而成的水,在大多数家庭已经十分普及。但据中华预防医学会的抽样调查显示,正在使用的饮水机内可能含有大量的病菌,由于家庭消毒不到位,桶装水在使用过程中存在二次污染的问题,如饮水机本身的污染、昆虫进入出水口、空气直接进入水桶产生的污染等,卫生状况令人担忧。为此,城发绿园进行品质升级,率先引进管道直饮水系统,通过分质供水代替传统白开水、桶装水的饮水模式,刷新饮水新时代,把真正健康安全的饮用水奉献给业主朋友。

城发绿园配套健康、卫生的管道直饮水系统。“管道直饮水”是“管道优质直接饮用水”的简称。运用特殊工艺对自来水进行深度净化处理,除去水中的有机物、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采用较先进的反渗透技术,水质新鲜,避免了二次污染,成为可供直接饮用的优质水。

(城发绿园样板间图片)

(城发绿园样板间图片)

同时根据分质供水的技术特点,城发绿园将生活用水和生活饮水区分开来,并增设一条独立的优质供水管道,实现用水的分质分流,卫生又健康;省去运输和搬运的同时,有效防止外来送水人员在小区出入,确保居住环境的安全。管道直饮水设备工程现已成为符合我国国情,能够有效的改善生活饮水条件,可供各年龄段人士长期饮用。

城发绿园位于回民区工农兵路以西,防风林南街以南,扎达盖河以东,海西路以北。

平均价格 : 5200元/㎡

热线 : 400-869-1111 转 8712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