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返乡置业季 荣归恒大 华府安家

2016-12-02 11:2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是否有许多个夜晚,你望向家的方向,渴望结束漂泊;是否有许多个车站,你强忍泪水告别亲人,渴望不再远行。生活有许多个选择,而最 好,莫过于回家。

每一次真情感恩,都是基于爱的责任。呼市恒大华府自2014年开盘以来,经过2年精心铸造,已大气落成!北临小黑河景观带,南近南二环快速路,外拥滨河湾区,内享2.4万平欧式风情园林。打开窗,一片清新湿润的空气便迎面而来。湖面上幽幽长桥,清晨能踏露而来;游于园中的林荫道,徜徉在这碧波苍翠中,感触生命、生活的美好,陶冶出优雅的人生。孩子居于此,园林小品童年乐无比;父母居于此,空气清新环境健康晚年枕无忧。

不管是返乡置业还是养老购房,带装修的房子不仅能让消费者省心省力的实现拎包入住,且对装修设施也有明确的投诉对象,售后服务更加有保障。恒大地产集团的产品在各主要城市深受全国购房者欢迎原因之一,就是恒大实施精品战略,严格执行全过程精品标准。在内部推行集团化紧密型管理体系,严控产品质量;对外大规模整合各类优势资源,从规划设计、主体施工、园林建设、装修装饰,到材料设备都与国内外300多家相关行业龙头企业建立合作联盟;因资金实力雄厚,工程进度也很快,能保证按时交房,甚至提前交房。

如果说家乡是个圆心,那么心绪便是半径,出门在外的思绪,总是会周而复始地随着那个圆心转动,在外打拼与奋斗的每一刻,心里都会牵挂着那个地方和那个地方的那些人——家和家里的人。

这里有最亲密的爱人,哪怕每天计较的只是柴米油盐;这里有待哺的孩童,童年不复返,请和他一起成长;这里有年迈的双亲,不再担忧短短假期没尽够应尽的孝道。呼市恒大华府是恒大地产集团精心打造的民生社区,以艺术理念实现超越,为业主提供优越的生活体验和全方位的生活关照。

买房,是为了舒适,更为了放心。恒大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实力保障,无理由退房让您购房更放心!恒大华府暖冬大优惠,96-180㎡(建筑面积)亲水美宅可享86折惊喜折扣,每日前3名认购可享额外98折(优惠截止到2016年11月30日)!购房还可砸金蛋赢取家电大礼!


恒大华府86折大优惠

96-180㎡(建筑面积)宜居美宅 湖景惬意人居

购房砸金蛋赠家电大礼

销售热线:0471-3283333

销售中心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台什哈达路与滨河北路交会处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呼和浩特恒大华府官方微信hhhthdhf!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