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25日玉泉区红星美凯龙开业钜惠 明星助阵

2016-11-28 13:4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朝夕

11月25日,水木年华空降红星美凯龙呼和浩特南二环玉泉商场,进行最 新单曲《唯你一生》签售会。水木年华的到来引起现场一次次的尖叫沸腾,现场气氛热烈、群情激昂。

红星美凯龙是中国经营面积最 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覆盖面积最广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截止到2016年10月15日,红星集团已经在135个城市开设了190家商场。2015年6月26日,红星美凯龙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家居流通业排名前列股,与来自全世界的企业和团体同台竞技,充分彰显了红星美凯龙的企业实力与行业地位。

也正是因为红星美凯龙的企业实力与行业地位,才引来水木年华的实力助阵。水木年华以《一生有你》、《在他乡》等校园民谣歌曲走红内地歌坛,出道至今收获歌坛大小奖项无数,创作出许多脍炙人口的流行金曲,深受大众的喜爱。

水木年华实力助阵 吸引大量观众

签售会现场人声鼎沸,来往观众摩肩接踵、络绎不绝。水木年华的倾情献唱更是high翻全场,引爆现场观众的热情。精彩的演唱结束后,水木年华进行了新曲的签售,并与到场粉丝合照。

水木年华与观众合影

红星美凯龙呼和浩特玉泉商场是全西北排名前列家红星美凯龙第八代公园式商场,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拥有市内最 大的免费停车场。商场汇聚全国一线建材、家居名品,以精品、文化、时尚、潮流的品牌定位,现代化的硬件设施,一流的购物环境、国际化的标准业态,打造西北地区特色的超大型主题公园式家居商场,为青城人民带来舒适、愉快的购物体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