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呼市新东方-青城学子学习的最优选

2016-11-28 09:4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7日上午9:00,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举行了新总部乔迁庆典暨留学考试学习中心开业仪式。

出席本次开业仪式的主要嘉宾有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校长范亚飞,内蒙古新东方前途出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原,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国内外部总监韩洋以及呼和浩特市各界领导,各界媒体及部分学员代表和家长。呼市新东方乔迁新总部使得所有新东方学员都可以享受到更加舒适、便利的学习环境,更加优质的教学和服务。使得“一站式”留学服务,造福更多的青城学子。同时也意味着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在整个呼市地区的发展和影响力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

新东方的新校区使用的都是最环保的装修材料,同时有最专业的新风系统,可有效过滤PM2.5。新校区还设有图书馆、咖啡厅、健身房和电影院,目的就是为了让来这里学习的学生能够最 大限度地享受学习所带来的乐趣。同时,本着“以终为始”的教学服务理念,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真正将“一站式”留学服务送到青城百姓手中。

本次新总部开业也实实在在的为新东方学员提供了前所 未有的福利,凡是当日报名新东方课程的学员,都可以享受88折优惠。 开业当天现场十分火爆,严寒的冬天,因为有了这一切而变得异常温暖!

新东方自2011年入驻青城以来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了,凭借着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严谨权威的教学理念,优质的教学服务一步步赢得青城学子的信任和信赖。呼和浩特新东方在过去的几年中,见证着无数个少年的成长,又将无数个有志青年送出国 门,真正的为青城老百姓做到“一站式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