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圆梦助学让爱延续 "金海一家人"清水河助学活动

2016-11-25 15:11: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圆梦助学,让爱延续——“金海一家人”清水河助学活动第六季圆满成功

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携手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举办的“清水河助学活动”至今走过了六个春秋,为了使家庭贫困的孩子们顺利进入高校,确保学生们不因贫困而失学,每年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与清水河教育局进行联系,面对面将助学金递交到真正需要资助的贫困生手中。六年来,已累计资助学生近150人次,累计资助助学金近30万元,截止至2016年高考结束,已有19名励志学生顺利通过高考,成功踏入大学校门。

2016年11月24日,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金海国际五金机电城联合清水河教育局共同组织开展了第六次以“圆梦助学,让爱延续”为主题的爱心助学活动。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会长,金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忠先生携商会党员、爱心人士、青年团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30余人共同参加此次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

助学活动现场,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会长、金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忠发表了真诚质朴的讲话,他表示希望能让这些贫困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受到阳光下无忧的生活。同时也希望受助同学珍惜今天的关怀,不辜负身边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期望,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同时也对各位爱心人士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清水河爱心助学活动的支持,感谢他们对孩子们给予的帮助。最后,他希望在将来的助学事业中能够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帮助这些贫困学子圆梦象牙塔!

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会长、金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忠发表讲话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爱心人士一对一同孩子们合影留念、递交助学金、互换爱心留念卡、亲切交谈,现场温情满满,其乐融融。

现场一对一递交助学金

学生填写爱心卡

爱心人士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

自2014年开始,内蒙古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团委便面向团委青年发起“爱心团费”活动,为受助学生购买运动用品及御寒衣物,今年,团委根据励志学生的就学阶段用“爱心团费”为其购买了具有针对性的书籍,希望他们能够在学习之余,拓展视野,对世界、对生活有更多的了解,有更多的憧憬和希望。

同时,为了促进受助学生及爱心人士之间的沟通交流,主办方特意准备了信封及邮票,由受助学生在活动结束后向爱心人士写信,开启爱心交流的通道。

“爱心团费”购买的书籍及准备好的信封

为了感谢各位爱心人士一直以来对清水河助学活动的支持,商会及清水河教育局特别为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使者”荣誉证书,对大家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是一份爱心的见证。

清水河教育局为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所有爱心人士、受助学生共同合影,本次助学活动圆满结束。正是因为有那么多与我们携手并肩的圆梦人,才会有那么多的奇迹和感动,相信无论是参与捐助的爱心人士还是接受帮助的励志学生都会从活动中汲取更多的温暖与感动,并将这些感动传递下去,温暖更多人。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