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内蒙古拥有第3家5A级旅游景区啦!

2016-11-08 09:11:32 来源: 北方新闻网

11月4日上午,国家旅游局举行2016年新晋5A级景区负责人座谈会,正式为15家新晋5A级景区授牌。满洲里市中俄边境旅游区不负众望,被评定为国家5A级景区,成为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家,呼伦贝尔市排名前列家5A级旅游景区。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白薇、满洲里市旅游局局长郭晓芳、口岸旅游集团董事长王泽军参加座谈。

会上,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发表讲话,并亲自为内蒙古满洲里市中俄边境旅游区授5A级景区牌,颁牌仪式后口岸旅游集团董事长王泽军代表15家新晋景区进行表态发言:“我们承诺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号召,不忘初心,不负5A品牌所承载的荣光,竭诚为旅游者提供更精细化的旅游服务”。

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开展品牌旅游景区创建3年行动计划,在全区范围内确定15个品牌景区,满洲里市中俄边境旅游区一直位列创建阵营的排名前列方阵,得到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旅游局的高度重视。满洲里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亲临景区现场指导并召开专题研究会议,倾全市之势助力5A景区创建工作。最终满洲里市中俄边境旅游区不负众望,于2016年10月被评定为国家5A级景区,成为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家,呼伦贝尔市排名前列家5A级旅游景区。

旅游业正处于快速增长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游客对旅游景区服务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5A景区是国家景区评定中的较高级别。满洲里市中俄边境旅游区深知5A创建难维护更难,坚决表示未来会继续坚持以游客为中心,严格按照国易家5A级景区各项指标要求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建设,狠抓旅游服务管理,强化厕所革命建设,积极维护好来之不的荣誉。(稿源:图片文字源自内蒙古旅游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