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张玉良董事长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白向群一行

2016-10-25 18:0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4日,张玉良董事长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白向群一行,就深化双方多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并达成共识,内蒙古包头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学军,呼和浩特市副市长王恒俊,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陈军、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吴晓辉、绿地集团副总裁陈磊,西北事业部总经理李蓟,西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梁毅、绿地集团呼和浩特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晓捷参与会见。

会见中,张玉良董事长对白向群主席及自治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绿地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内蒙古自治区近年来发展迅猛,在产业发展、经济转型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绿地对此深感赞赏,非常希望能更多的参与到自治区的城市发展中来。针对下一步在内蒙投资计划,张玉良董事长提出,包头市九原区地块的综合开发,是继绿地在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投资开发多个项目后又一力作,绿地会结合地块情况,植入“理想家”概念,打造科技感、智能化生态宜居的优秀产品,体现出绿地做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品质,为包头市打造全新的城市住宅标准,提升整体人居水平做出贡献。

自治区白向群主席对绿地集团为内蒙古城市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予以高度赞赏。他表示,绿地集团是实力雄厚的世界500强企业,入住内蒙古八年来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在呼和浩特市开发建设了一批高起点、大规模、多业态的标杆项目,同时在捐资助学、热心公益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令人印象深刻。他同时指出,绿地集团近年来在金融、消费、基建等领域取得了积极的拓展成果,内蒙古作为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的重点地区,发展潜力大、后劲足、前景广阔。内蒙古十分期盼与绿地这样在多元产业均具有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的大型企业开展深入合作,自治区政府及呼包二级政府将继续负责高效的推进相关工作,做好相应服务,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拓宽投资领域,开启共赢发展新局面。

随后,双方就包头市九原区地块项目,内蒙古足球产业的发展、青少年培训体系的完善等方面多元合作进行认真探讨,自治区及呼市、包头政府均表示将切实增进沟通交流,增强服务力度,共同助推绿地在内蒙古进一步扩大投资,实现不断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