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发绿园:绿色写意生态住宅 送暖十年诚心回馈

2016-10-25 16:19: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圆圈

深夜无眠,又想起父母鬓角渐多的白发,又忆起人生迥然不同的同窗,我还苦苦的挣扎在这里。背井离家好几年,想念爸爸做的美味佳肴,想念妈妈喋喋不休的唠叨,我想我需要买个房!

一、国企品质楼盘 城市重点发展区域

城发绿园隶属市政府的国有独资公司呼和浩特市城发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其下设呼和浩特城发益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50个亿,未来将服务于社区13500多户居民,项目位于呼市新回民区,与老回民区有所不同的是,城发绿园位于的环境与配套都十分不错,而这里也是政府重点发展区域,未来潜力不可估量。呼和浩特市城发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从创立初期到今天,用16年的优质服务坚持“在为民造福中求生存,在回报社会中得发展”人文理念,从而打造出优质宜居的生态社区——城发绿园。

二、送暖十年诚意购 绿色呵护居民健康

城发绿园项目绿化率高达40%以上,小区内部打造清新宜人、苍松翠柏的宜人风景。项目周边北侧配有防风林公园、新钢公园,西侧有政府重点打造的乌里沙河,在青山绿水、绿草如茵的舒适环境下,居民可以这里健身、放松、享受郁郁葱葱、秀丽多姿的宜人风景。

目前城发绿园项目预计十月底开盘,现正处于排号阶段,排号可送暖十年的优惠服务,国企房地产的城意可见一斑。

三、大型商业配套 放心置业购选

城发绿园周边配套大型商业设施,这里有广场,维多利超市、北京华联超市,也有元和建材城、灯具城,以及各大银行网点在这里一应俱全。这些大型的购物休闲、服务场所满足人们生活需求。而未来这里也是地铁五号线核心区域,多路公交与地铁的快捷成为居民出行的必要选择。

看了好多房子,我的心告诉我:是这里,我想拥有的未来生活在城发绿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