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宏泰·铂郡倾城荣耀绽放 接待中心千人围观

2016-10-01 20:2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0月1日,晴空万里,凉风习习。位于呼和浩特工农兵路新钢公园北400米的宏泰·铂郡接待中心在欢庆的国庆节盛装开放。

  在活动开始前,宏泰·铂郡接待中心内已经聚集了众多对于项目有信心的客户,而这对于宏泰人来说,也是一种鼓励与支持,在未来为更多支持与信任宏泰·铂郡的客户,展现更全面,更高质的服务,让首府人民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在客户们详细了解自己钟意产品的同时,在宏泰·铂郡接待中心门前的签到处也是聚集了众多的客户,为在接下来的抽奖活动做充分的准备。在抽奖活动中,宏泰·铂郡为我们准备了小米空气净化器、四件套以及榨汁机等精美大奖,心动不如行动,这个十一,我们宏泰·铂郡接待中心见!

  如此盛大的活动,怎么能缺少精彩的节目表演,在主持人的欢呼声中,一曲富有节奏且欢快的爵士乐在宏泰·铂郡接待中心响起。在歌曲的高潮中,也预示着宏泰·铂郡接待中心的盛大启幕。而在接下来舞蹈的表演中,法国康康舞更是优质的诠释了宏泰·铂郡75万方纯粹法兰西风情生活区典范,独领首府浪漫风情!

  上午10:30分,宏泰·铂郡接待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启动!内蒙古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茹晓军总经理上台为开放仪式进行了致辞,在致辞中表示宏泰地产将始终秉承“诚信排名前列,品质排名前列,业主满意排名前列,社会责任排名前列”的理念服务于首府人民,心系百姓,让首府人民购房无忧!

  在茹总致辞后,内蒙古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闫岩上台为我们进一步介绍了宏泰·铂郡的诸多优势,从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高质高校的引入以及丰富的名校配套等诸多方面详细的阐述了宏泰·铂郡的优势所在,不仅充分展示了法式全景生活城的丰富内涵,同时也让每一位参与庆典的嘉宾共同感受到节庆的喜悦。

  最后,主持人邀请内蒙古宏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诸多领导,以及中国农业银行、呼和浩特浦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以及兴业银行重点合作银行领导共同上台剪彩。在主持人的倒计时中,宏泰地产诸位领导与诸重点合作银行领导共同开启了宏泰·铂郡纯法式生活城邦又一新的里程碑。在剪彩后,宏泰地产诸位领导共同启动了沙漏,点燃皇家礼炮,在热烈的掌声及礼炮鸣声中,宏泰·铂郡接待中心盛装开放!法风大郡,礼遇人生,从此刻正式开启!

  匠心巨著,法风大郡。宏泰·铂郡坐落在呼和浩特成吉思汗生态景观街新经济枢纽板块,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建筑风格全部采用经典法式现代建筑风格,呼市独有法兰西皇家御制园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路网纯熟,周边教育资源、商业配套齐全。倾力打造全新优质生活区,树立城北新标杆!

  宏泰·铂郡,恭迎首府人民莅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