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宇新天地:宜居宜投资的高档好房

2016-09-27 16:4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朝夕

不知最近掀起的购房热潮将谁心甘情愿的卷了进来,也不知最近高烧不退的楼市引得谁为之“发烧”,更不知那一处处令人趋之若鹜的“好房”是不是值得大家花大价钱出大手笔购买。我只知道这里有一处宜居宜投资的好房绝不容错过。

领衔建筑,卓 越品质

金宇新天地全部使用高品质的建筑及装修材料,项目安全可靠,质量过硬,坚固且美观。项目的整体规划及装修更是其团队深入研究功能主义建筑的结晶,在细节中体现工艺。细数金宇新天地走心配置:南山断桥铝合金保温隔热窗体、中国知名品牌赛银将军钢质门、、九牧五金件、海尔炊具抽油烟机、东鹏陶瓷洁具墙地砖、德国蒂森高速电梯、高档建材应用双电源供电等等,大品牌高质量,住的安心有保障。

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享不尽的优越地势

金宇新天地在嘉茂购物中心旁,处于整个城市中央地带,位于回民区、玉泉区、赛罕区三区交界的位置,同时此地段是规划中地铁2号线和3号线的换乘站,真正实现地铁通到家门口。众所周知,地铁的线路规划,总是将交通枢纽和城市黄金地带联系起来,所以有“地铁一通,房价上扬”的说法。

综上所述,不难得出结论—金宇新天地是宜居宜投资的高端好房。新一轮的“抢房潮”在大家毫无防备之时悄然而至,希望大家都能抢到奇货可居的好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