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衡达•丁香河畔黄金车位火爆开售

2016-09-26 14:20: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5日,衡达•丁香河畔一期黄金车位盛大开盘,本次开盘推出100多个优质车位,类型包含微型车位、标准车位、子母车位、部分车库,全方位满足新老业主泊车需求。

  上午9:00,销售中心已经挤满了前来选购车位的新老业主,工作人员有序的为已经排号业主贴上臂号,引导进入等候区等待摇号,按现场摇号顺序选取自己想要的车位。

  上午9:30,在乐队的火爆开场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为业主介绍完当天选购流程以及认购优惠政策后,转动摇号机,摇出出排名前列组5位幸运业主,首批进入车位认购区。

  随后,新老业主根据主持人摇号顺序,依次进入车位认购区,紧张有序的选择自己的中意的车位,不时的传来成功认购的好消息,销控板上一片飘红,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车位开盘,恰逢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主办方给出了特别抢位优惠,让各位选购车位的新老业主乐开了花,业主同时还可以0首付、0利息、0手续费,为爱车找新家。

  目前,衡达•丁香河畔1期现已优质交房,2期新品载誉而来,93-126㎡升级新品,2000抵20000正在火热排号中……,错过1期,不能再错过二期!抢购热线:3370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