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靓丽内蒙古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决赛暨颁奖典礼

2016-09-26 10:2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历了海选赛、晋级赛几个月的赛程,由伊泰华府联合主办,全球城市形象大使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总决赛之夜!

伊泰华府总经理吴和平

为决赛致辞

在吴总的致辞结束后,大赛拉开序幕,随着主持人登上舞台,观众席中爆发出如潮般的掌声与喝彩声。观众的热情随之也感染到了前来比赛的选手。在后场准备的选手纷纷放下自己的心理包袱,调整出最 佳状态,力争以最 好的形象展现给台下的评委和观众。

为了更好的展示我们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佳丽的魅力和风采,总决赛分为才艺秀、时尚秀两个环节,通过个人才艺、语言表达、形体气质等方面做出综合考评。

才艺秀展示

内蒙古首次举办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总决赛已经圆满结束了,它的华丽与惊艳将被伊泰的每一位观众深深地记住。选手们也在这一场爱的展示中学到了很多...

总决赛颁奖晚会

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全球城市形象大使们在推广的路上才刚刚出发,前方还有更大的舞台在等待着她们,她们的梦才刚刚开始!同时也感谢各单位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我们来年再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