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土地市场持续走热 房企拿地倾向“合纵连横”

2016-09-06 13:29: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种卿

“地王潮”比以往来的更猛烈些。“截止8月底,今年全国已出现单宗土地超过10亿元的地块325宗,其中溢价率超过100%的‘地王’达到161宗,50个大中城市卖地1.5万亿元。”这是来自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的最 新数据。

数字背后是土地市场的“疯狂”和房企的纠结,当土地价格越来越高,房企“拿地”或将走入一个合纵连横的时代。

和昌地产执行总裁胡博1日向中新网记者透露,联合拿地已成为趋势,合作、收购、兼并也愈加频繁,这也正是强壮的房企“小兵”借势发展的好时机。

和昌地产执行总裁胡博

尽管楼市自去年明显回暖,但土地市场的持续“高烧”,让多数房企深感力不从心,高价拿地让房企在资金流、推盘策略、后期销售等方面,都将面临更大压力。 胡博认为,房企“小兵”最 大的优势就是在这个合纵连横的时代里“足够灵活”。“从2015年到现在,和昌地产已经和多家知名房企合作在多个城市获取项目,目前还有大量合作项目在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