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8月31日衡达•丁香河畔一期优质交房

2016-08-31 17:5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31日,衡达•丁香河畔一期完 美交房,喜迎新老业主荣耀归家。项目以完 美的建筑品质、高品质的物业管理服务,赢得众多业主的称赞。业主与多家媒体共同见证,22万方法式生活大城绽放之美。

交房现场,气球迎宾,彩旗飘飘,红毯铺道,鞭炮齐鸣,威风锣鼓敲出了恢弘气势,舞狮表演送来吉祥和祝福,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业主们也终于等到了吉屋交付之日,每位来收房的业主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开场表演之后,业主们按照现场交房流程,有条不紊的办理着交房手续,置业顾问、地产工程师、物业工程师现场陪伴验房,解答业主的疑惑和问题,更有花样年国际物业高品质的服务,让业主倍感身份的尊贵和享受。

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一路陪伴下,顺利领到新房钥匙,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精美的中秋月饼礼盒,在中秋节到来之际,让各位业主带回去一份衡达置业真诚的祝福,祝福各位业主月圆家团圆,幸福常相伴。

不仅如此,考虑到各位业主在交房后的装修问题,现场还设置了盛大的家装建材展,让业主们在家门口,即可选购家装建材,让装修省心、省力,同时也希望各位业主能够早入喜迁新居!

目前,衡达•丁香河畔,一期完 美交付,138、168、197㎡臻 品房源,最后珍藏。二期新品荣耀登场,93-126㎡御景华宅,2000元抵20000元火爆排号中……临街黄金 旺铺同步发售!VIP专线:0471-3370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