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房贷利息抵扣个税已确认 将在全国推广

2016-08-29 18:2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营改增”之后,压力倍增的地税迎来新的转机。近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推进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的指导意见》,首 次对推进中央与地方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做出总体部署。

“这对于改革是个好事,地方财政压力减小,地税才有更多的改革空间。”专业人士说道。在这样的背景下,地税的另一大主力——个人所得税的改革或将加速。

最 新消息称,个税改革方案已经提交至国务院,《个人所得税法》修订草案也即将上交全国人大审议。目前,企业年金和个人商业健康保险已经允许纳入个税扣减内容,以家庭为单位征收、房贷利息抵扣税等内容,将随着信息系统、征管条件的逐步完善而分步到位。

增加个税抵扣

本次个税改革,纳入综合征收范围的收入种类越多,那么,个税在调节收入分配上就越有力度。业内人士认为,应将劳务报酬所得、股息红利、房租、财产转让所得、承包经营、承包承租经营所得都尽可能纳入综合征收范围,纠正个人所得税沦为“工薪税”的现状。

据了解,个税改革将分步到位。先做一些比较简单的部分,再随着信息系统、征管条件和大家习惯的建立,逐渐完善改革。

办房贷抵个税

如果你贷款在身,考虑提前还款,无非是想要节省利息支出。但是如果房贷可以抵扣个税,那么相当于给利息打了15%-45%的折扣。如果不提前还款,而是用这笔钱来投资升值,收益比贷款利息高很多。

投资商铺,就是最 好的选择。因此把握最 好的时机,选择低风险、高回报率的最 优投资产品,才是重中之重。

绿地饕界国际美食街——餐饮旺铺 现房租售

2015年,绿地高端餐饮街商业地产“饕界”,强势进驻呼市如意政中心,并将于2016年10月盛大交付。“饕界”作为绿地高端餐饮品牌商业地产,已经拥有在全国8大城市的运营经验,在西安、重庆等城市的淬炼,运营实力与模式锋芒堪称无 双。纵观全局,如意核心区正逐渐成为新的消费核心与休闲中心,而近30万的消费潜力军,为饕界国际美食街提供了强大的客流保障。

(绿地饕界国际美食街主体已全部完工,外立面正在施工)

从地段上来看,饕界国际美食街坐落在敕勒川大街,紧邻东二环、快速路等主干道,路网便捷。政经中心能为商铺带来庞大人流量和更强的消费力,满足如意区优质政企周边33个高档社的餐饮需求,包括青城市民甚至外来游客的高档休闲餐饮需要。“办公性临时人口”让饕界国际美食街拥有庞大的消费人群。

很多已选择进驻绿地饕界国际美食街的商家表示,他们看重的是这里的未来。随着城市中心东移,如意核心区经济的迅速发展,绿地饕界国际美食街凭借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人群的基础优势、雄厚的品牌实力、与世界接轨的业态形式,将会吸引更多的目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