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8月27日看房团落幕 2个点优惠好到你尖叫

2016-08-29 17:3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2016年8月27日,由搜狐焦点独 家策划并举办的“购房运动会”看房团活动盛大启幕,超七十名网友热情参与本次看房团。焦点凭着超值的独 家优惠、优质的房源质量以及丰厚的游戏奖品等福利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本次看房团活动参加人数超70人,意向成交近千万。

据悉,本次焦点看房团活动共参观四个项目,分别是金宇新天地、衡达丁香河畔、舜和慢城、恒大城。本次看房团项目全部为现房、准现房,全面涵盖了刚需购房者以及改善置业人群的需求,各类精装、毛坯户型均有,其中包括住宅、商铺、写字楼,地段便利,优质房源,获得了焦点网友的一致好评。

8月27日下午14:00分,搜狐焦点大巴车准时出发,驶向本次看房团的排名前列站——金宇新天地。金宇新天地位于玉泉区嘉茂购物中心旁,原烟厂地块。精装公寓住宅,入户门采用赛银将军;窗户采用南山型材;五金件采用九牧;地板采用大自然;炊具抽油烟机采用海尔电器;洁具马桶墙砖地砖采用东鹏陶瓷。只需购买家电即可入住。目前1号楼于8.25日已交房,1号楼房源全部售罄。

从金宇新天地离开后,大巴车驶向本次看房团的第二站衡达丁香河畔。衡达丁香河畔位于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与东二环交叉口往东500米路南,北国之春景苑生态园对面。一期高层住宅现房在售。周边配套完善。医疗方面:北有妇幼保健院即将投入运营;东城医院;南有国际蒙医院分院。学校包括鼎奇双语幼儿园、涵盖小学到初中的东河学校以及北师大附中附小;距离汽车总站以及火车东站仅1.6公里。

大巴车驶向本次看房团的第三站舜和慢城。舜和慢城位于新城区成吉思汗大街与东河交汇处东北,住宅准现房在售。优质户型,特有网友百忙中抽时间前来和焦点网友一起看房。参加此次看房团能直接优惠2个点。翟女士看到团购的巨大优惠后表示:“我爸妈也上了年纪,我准备为他们买一套养生的房子。我觉得舜和就不错,明天带我妈妈过来看户型,差不多就订了。”

大巴车驶向本次看房团的第四站恒大城。恒大城位于新城区展览馆东路与爱民街交汇处东行500米,精装住宅在售。优质户型,78-160平精装房8300购房83折特批95折。紧邻三中北校区,为您的孩子提供顶 级教育。

本次看房团在搜狐焦点工作人员的认真带领以及网友的积极参加下圆满落幕。2016年搜狐焦点将带网友看遍呼和浩特所有好盘、帮网友争取项目最 低折扣。据了解,2016年搜狐焦点将每月举办一次看房团活动,折扣不断、惊喜连连,助力广大购房者实现家的梦想。

下次看房团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