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怡景萃华林:国际标准户型 引领未来理想居住时代

2016-08-25 16:5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不以创造历史的伟大雄心,实现四海一家居住梦想,将世界不同风格的建筑镶嵌怡景萃华林生态地产,将全球居住文化精髓凝练一域,给财富阶层一片心灵栖息之地。在这里,尽享绿色原野的恬静生活,感受不同时空的全球居住文化,引 领未来理想居住时代。


85平米户型

卧室, 双卧朝南,与阳台相连,引阳光与清风入户,空间宽阔,享受更多阳光和园林景色。卫生间,独立卫浴,私密性良好。厨房,明厨设计,紧邻餐厅。餐厅位于厨房一侧,完全干湿分离,不干扰起居空间,家人小聚开杯畅饮。 阳光厨房,视野极 佳,方正实用,功能齐备,施展厨艺,享受烹饪美味时刻。

116/118平米户型

南北通透,3室2厅1卫 。宽大客厅,平日煮一壶咖啡,心境开阔,乐享生活。 主卧朝南,享受无边无际的阳光美景,北侧书房宁静舒适,心情抒怀。阔绰餐厅,明丽餐饮空间,每天与家人共进早餐,开启一天丰富行程。 阳光厨房,方正实用,带生活阳台,功能齐备,享受美味烹饪时光。全明阳光单卫设置,私密性愈加增强,在淋浴中让心情彻底放松。

165平米户型

南北通透,3室2厅2卫层。4.9米超宽大客厅,方正通透,紧邻大阳台。尺度阔绰,大家风范,处处流露。双卧朝南,尺度舒适,阳光穿过,与轻轻晨风一起绽放美好心情。主卧向阳,配备独立卫浴及飘窗。全明落地窗纳景于内,生活品质高人一筹。

餐厅尺度宜人,真正做到动静干湿分离,佳肴美食排名前列时间品尝。 阳光厨房,方正实用,全能空间为烹饪服务,生活滋味应有尽有。 双卫生间设计,主卧带明卫,无障碍人性化设计尽显尊崇生活。

185平米户型

5米面宽大客厅,南北通透,空气婉转流畅,阳光和煦流连; 紧邻大阳台和外部走廊,风与阳光满溢流淌,鲜氧自由徜徉 。主卧向阳配独立卫浴、衣帽间、飘窗。既不拒绝阳光清风又确保空间私密 。空气婉转流畅,阳光和煦流连。阳台:入户观景阳台,绿意生活相伴。 餐厅:超大面积客厅与餐厅畅达相连,打造豪华娱乐空间 。客厅与餐厅融汇贯通,拓延活动空间 ,就餐区与生活区干湿分离,乐享美味从此无忧。

    怡景萃华林由由品牌价值五百多亿的鄂尔多斯控股集团诚意出品打造的超大复合型城市综合体,小区内部配套齐全,有独立的幼儿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万平综合商业街、成千上万种绿色植物组成的精致园林,采纳标准国际户型,只为给每一位选择它的你带来最 舒适的居住体验。一流的配套和交通,不仅能节约生活成本,还能提升生活质量!选择实用主义,就来怡景萃华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