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

2016-08-25 15:4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是以城市为主题的全球第 一品牌赛事,是全球五大选美品牌赛事之一。该活动迄今已举办了10届,70多个国家150多个城市组织参与。2016年首 次在内蒙古举办,这是内蒙古的一件大事,一件盛事,是向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的献礼工程,是一场文化融合、公益行动 、经贸交流的顶 级盛事,是架起各地经济交流与文化产业的重要桥梁。

以“绿色内蒙古 家乡我领舞”为主要宣传方向,全面塑造绿色内蒙古的美誉度、知名度、公信力。树立内蒙古的品牌形象、 传承品牌文化。

组织机构

指导机构:

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联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组织委员会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

中国联合国协会

中华全球城市选拔大会

主办机构: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内蒙古组委会

联合主办机构:

伊泰·华府世家

联合发起机构:

内蒙古金融网、呼和浩特女企业家商会、内蒙古职场女性俱乐部、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魅力杂志、蒙商杂志

协办机构:

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龙头协会

正商书院

承办机构:呼和浩特市晶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赛程排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