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宇新天地:购房记—分享我的选房绝技

2016-08-22 16:1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我有一所房子,独享宁静与便捷,离尘不离城,未来升值空间与日俱增。不用应对拥堵的交通,占据城南主干道,与城市中心无缝对接。繁华与便利兼得!

小编:一般的企业白领最中意什么样的房子?      

购房者:在很多人眼里,白领的较大特征就是“享受生活”。其实像我们这样的算不得什么有钱人,但还是比较注重生活品质,因此就希望选择一处区域内的中高档社区,高品质的建筑,高品位的设计,当然了,如果像金宇新天地这样在注重品质的前提下,还能以这样实惠的价格出售,对于我来说就太完 美了!    

小编:这么说金宇新天地非常合你心意了?     

购房者:确实如此!      

小编:它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      

购房者:除了价格,当然就是它的黄 金地段了啦!我们花几十万,不就是为了这个钢筋水泥所围合起来的空间么?金宇新天地精装住宅位于玉泉区鄂尔多斯大街和锡林路双中轴交汇处,吸纳交通的磁场力量,辐射全城任何一个地方。出行非常方便。随之带来的是工作效率的提升。

小编:我也有这个感觉。你不妨具体说说看,它的地段是则么吸引你的。

购房者:东西南北任何一个方位都有直达公交,坐拥地铁二三号线交汇黄金地带,也是青城城南区发展的核心地带,随着城南区域的不断发展,区域价值持续飙升!覆盖全城的二环快速路,十五分钟内快速直抵机场。城市区位优势,选对了就是你的。

周边围合多所学校,从幼儿园到大学实现全龄精英教育。出门就能享受成熟便利的商圈,集合北京SKT、嘉茂购物中心。繁华尽列眼前,为我所有。       

便利的交通,成熟的商圈。成功典范,价值优选。听到这里,我确定金宇新天地便是我理想中的住所。从此我便在呼和浩特扎根生活,拥有金宇新天地让我感觉到了那满满的归属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