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9.2房展会打响首府楼市去库存之战

2016-08-22 17:0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日至5日,倍受业界瞩目和消费者关注的2016呼和浩特第18届房展会将于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楼市去库存,鼓励购房,因城施策的利好因素下,首府楼市将要发生怎样的变化,房地产将如何开启城变之旅,将进一步引发广泛关注。

首府房展会作为一种行业记忆,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7届。作为楼市风向标和市场晴雨表,房展会伴随着首府房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建筑品质的提升,已经成为影响城市人居的重要方向。 特别是在今年首府楼市处于大变局发展的关键时期,如何推动首府楼市价值创造,引导民生消费,让楼市健康发展,本届房展会的关键性作用,让社会各界倍加期待。

名企荟萃,尽享“一站式”购房

一年一度的首府房展会,成为房企展示项目、提升品牌知名度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百姓购房置业重要的参考,因此,开发商与消费者对本届房展会寄予厚望。在本届房展会上,各参展企业将针对市场需求纷纷推出年度楼盘,更有多家新盘首 次在本届房展会上亮相,让消费者尽享“一站式”看房买房。作为一届涵盖本土主流开发企业和项目的房展会,本届房展会将汇集万达、恒大、永泰、鹏欣、松江、慧谷、中海、中交、新华联、巨华、鼎盛华府、金宇、舜和国际、香水名园、伊泰、秋实、喜悦广场、盛世名筑、南湖郦舍、时光城、宏泰铂郡、博尔顿广场等一线主流房企,大品牌、大房企和知名楼盘将视房展会为一个机会难得的营销平台,这些楼盘的亮相,将为本次展会增添一大亮点。房源遍布全城,价格体系完备,本届房展会亮点纷呈,名企荟萃,房源丰富,展会期间购房优惠力度更是超乎想象。

关键节点的关键盛会,房展会再成楼市晴雨表

呼和浩特市商品房市场发展到今年已经经历了十余年的历程,市场在发展中不断前行。一向有房地产市场晴雨表与风向标之称的首府房展会也在今年迎来了第18届,做为首府楼市的见证者、亲历者,首府房展会的兴起与变化与首府楼市的发展轨迹密不可分。

15年积淀,17届盛会,近千个项目亮相,上万人尽享一站式购房体验,十几万个置业梦想实现,逾百亿元的销售金额……呼和浩特房展会已无可争辩地成为本土举办的规格最 高的地产年度盛会,成为一个有着广泛号召力和凝聚力的地产节,从历届房展会的情况看,人流量大、参展项目多、成交金额大已成为展会的亮点之一。

回顾近几年的房展会,从万套住宅,百万平米保障性住房,观展人流数十万,到意向成交金额突破百亿元,成交面积数百万平米,无论是市场观望期还是破冰之旅,无论是引 领首府楼市价值创造还是促动楼市健康发展,呼和浩特房展的品牌价值成就了越来越多企业的销售传奇,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社会赞誉。

刚需改善型房源批量参展,房展会引 领首府楼市城变

自去年以来,随着首府房地产市场消费需求的变化,各主流开发商也纷纷调整发展思路,重新审视产品建设布局,从户型面积设计方面进行调整,建设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从本届房展的参展户型来看,80—120平米的房型有所增加,这就为刚需消费者和改善型消费者提供了充沛房源,各参展商也将借势房展平台,强化与客户沟通,让产品销售在市场竞争中逆市突围。

呼和浩特房展做为呼市房管局唯 一举办的展会,始终以民生为导向,在本届房展上,呼市房管局将携2016年度首府重点城中村改造,棚户区改造多个项目集体亮相,为使民生大展主题进一步彰显,本届房展还将大批量增加中低价位中小户型商品房参展比例,并推出二手房专区展厅进行信息发布与交流。

车展助阵,掀起首府房·车联展钜惠风暴

据了解,“2016呼和浩特第7届中国年度车型汽车展”也将在房展期间同步启幕,届时,多家汽车厂商携百余款新车型亮相本届展会,围绕汽车文化、汽车品牌与营销,推出缤纷试驾,限时抢购,零利润购车,金融信贷支持等活动。

以17届成功办展经验为首府消费者呈现一场别样的经济盛典。2016首府房·车联展将强力聚拢房地产汽车二大核心消费群体,以行业跨界的方式为购房和购车的消费者提供最 大便利。2016呼和浩特第18届房展会,2016呼和浩特第7届中国年度车型汽车展,首府值得期待的经济大典,9月2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