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发绿园:首府西北区域崛起的一座绿城

2016-08-06 19:5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公园地产是城市中生态价值和文化价值较高的地产。一般是指与公园相关联的地产项目,即为了营造稀缺的景观和生态环境,依托公园或将房地产开发与公园建设结合起来的房地产项目。从广义上讲,公园地产将建筑、人文与自然环境结合成一体,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的多重和谐配置,使得公园地产既是一种高品质生活的体现,也是一种居住者高贵身份的象征。

随着工业化和城镇化的升级以及居民收入渐入较高水平,城市公园潜在的生态价值和文化价值日趋凸显。高端住宅和高端产业越来越多聚集在城市公园周边。城发绿园以新的视角和方法,发现和挖掘其巨大的潜在就价值,以文化发展为依托、以公园地产为核心,建设高端优质住宅区。

公园地产:业态高端  价值典范

城发绿园处于回民区成吉思汗西街商务中心、演艺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地铁五号线经过的核心区域,发展潜力巨大,绿化率40%以上,项目周边绿茵环绕。如新钢公园、滨河公园、公主府公园、呼和浩特植物园等,形成天然屏障。

园内林木花草馥郁,自然风景十分优美。景观资源丰富,森林茂密,百花漫山,空气清新,气清水甜,空气湿度与通风条件优越,使人心旷神怡,净化着周边区域的空气、环境,你的生活将有更多乐趣。

北侧有防风林公园,森林植被茂密,空气清新。北侧新建新钢公园,花草丛生,绿意盎然,是休闲、娱乐的优质场所。西侧是政府重点打造的乌里沙河景观水系依山傍水,项目本身配备大型生态园林景观,立志打造呼市生态宜居智能化社区。

一项真正的高端地产,作为硬件的配套是必不可少。城发绿园选优质生态于一体,择优质配套于一身。周边多所学校林立,如世纪春雨幼儿园、呼市十三中、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等学校。从幼儿园到大学,孩子就在家门口上学,你所需要的他都为你想到。周边围合多所医院,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如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呼市医保定点医院等医院。

一所公园,一座城市的气质,一种生活的指标。所谓公园,本是供人游览的优美园林。游览不过略其风光,而真正的公园精神,却只有少数人可以领略,因其天生的优雅和尊贵。城发绿园本着“精品、生活、创造、生态、智能”的品牌定位,以预见性地满足客户的现实与潜在需求的设计理念,将真正的公园精神优雅与尊贵糅合为一体,研发公园式住宅精品,坚守“过程精品 楼楼精品”的精益开发理念,打造专属于你的优雅和尊贵式住宅体验,恰如他的名字一般绿园,提供给首府人民居住绿色保障,尽享得天独厚自然之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