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发绿园:蒸房里练就真功夫

2016-08-12 17:5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企业要有利润,不仅要修炼外功,更要修炼内功!当今企业的竞争是人才的竞争,人才竞争来自能力的竞争,能力的竞争则是知识的竞争,知识的竞争源自学习的速度和能力!在我看来,营销型企业的成功离不开三大系统建设:

排名前列、重视产品系统:研发匹配产品服务客户。

第二、完善营销系统:打造营销特种部队。

第三、建立组织系统:激活营销特种兵。

企业不仅要重视产品研发,更要强化营销,提升团队综合作战能力,激活营销团队,一面成就员工,一面服务客户。只有销售才是利润,其他都是成本,所以懂得选人、育人、留人,才能快速壮大企业。

城发益晟,地产行业的领军企业,近日,非常荣幸接受城发邀请,共同探讨营销思路,分享营销心得,为其优化营销流程,就在建筑工地的临时接待中心,没有空调,犹如蒸房,大家依然打鸡血般精神抖擞,积极参与头脑风暴,专注探讨专业技能,实属感动,这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品格。在此,我坚信,这样的团队是企业的骄傲,更是营销人的自豪。

城发绿园,由呼和浩特城发益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70万平方米,地处回民区新区,北靠成吉思汗大街,南邻海拉尔西街,西接乌里沙河,环境优美,交通便捷,项目由具有高级资质的中国建筑设计院规划设计,全国500强的苏中建设施工建设,无论是产品规划,还是建筑质量,以及产品细节的打造,城发绿园正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蓄势待发!

咨询请拨 0471-329-8888

在此,祝愿“城发绿园”大卖!感谢领导及伙伴们的支持厚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