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香墅嶺·西区皇家魔术马戏狂欢节7.6强势归来

2016-06-30 16:3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记得去年8月香墅嶺·西区的沙皇之爱国际大马戏吗?

香墅嶺·西区皇家魔术马戏狂欢节震撼归来,等你来嗨!

精彩节目展示,让你眼见为实!

这么精彩的节目,要等到猴年马月呀?

没错!

就在猴年(2016年),马月(7月),

香墅嶺·西区皇家魔术马戏狂欢节等你来嗨!

香墅嶺•西区扼守城西核心板块,西邻回民区万达、东接四十中学,北靠成吉思汗西街,南与明珠丽景为邻。未来将形成以回民区万达为核心辐射周边2公里的城西优质商圈。

香墅嶺·西区占地面积约为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2.0的超低容积率,居住舒适度较高,堪比别墅密度,私密空间得到全方位的保障。绿化率将近40%,多组团式花园,四季绿树成荫。

香墅嶺·西区规划建设近1500套摩墅。户型建筑面积从77-142㎡(适用面积从155-278㎡)客厅呈5.2米华丽挑高,买一层送一层,买楼下送楼上,适用率较高达207%。花住宅的钱,得别墅的面积,享别墅的空间,空间灵动时尚,无论是甜蜜的小两口,还是幸福的三口之家,亦或是美满的三代同堂,都能满足您的置业需求。

现场购票更优惠哦!!

抢票热线:0471-6241111

活动地址:成吉思汗西街香墅嶺·西区(四十中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