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怡景萃华林:如水绿色 浸漫你的生活

2016-06-22 17:4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蒹葭

回顾人类建筑发展的历史,从远古时代到工业革命之前,就其内部的居住环境而言,它仅仅是遮风避雨的“掩蔽所”;工业革命以后新材料用于建筑物的建造,富裕的人们有条件追求居住的舒适性,进入所谓的“舒适建筑”阶段;进而出现了全封闭的、完全靠空调和人工照明的“现代化建筑”,随之,完全的人工环境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空调病”。在健康备受关注的今天,怡景萃华林应时代而生,把健康放在首位,打造绿色精品社区,还你一个真正天然居所。

怡景萃华林小区绿化覆盖率达40%。绿地能吸收小区周围的噪声,还小区一个宁静的环境;吸收有害气体和灰尘,释放氧气,有利于改善小区的空气质量;美化环境,提高人的精神面貌。中科院发布《中国适合居住城市研究报告》,在被调查的40个城市中,青岛适合居住指数较高其森林覆盖率达到39.4%。大到一个国家,小到一个项目,绿化一直是我们的追求,怡景萃华林它做到了。

有人说过:上帝一次性给出了木头.石头.泥土和茅草,其他的一切都是人的劳作...这就是建筑。有一种建筑选择安家于怡景萃华林,经典由此诞生,霸气无可复制。

怡景萃华林周围的绿化与水体恰到好处的融合、合理的自然通风,单一处风景就有你无法释怀的理由。社区绿化面积近50000平方米,绿化能够降低地表温度,减少地面对建筑物的辐射。同时拥有呼市同类社区罕有千米超长健身步道,350米的中央景观轴,无可挑剔的私家公园般规划,把建筑普写成为一曲草原上的天籁。实际精致的安排设计,在享受舒适居住同时,更捕捉到现代化设计里少有的绿色健康。

与绿化相呼应的还包括设计,合理设计建筑朝向、建筑布局、建筑物楼梯间、门窗位置、高层建筑的中庭等,可以使建筑物内部得到冷却并获得充分的新鲜空气。怡景萃华林所有住宅户型均为南北朝向,国标户型。超宽楼间距,意味着使用功能和使用自由度被扩大,意味着生活标准和舒适感受被扩大。

人类社会发展进入新的生态时代,绿色技术,已经形成和发展起来的既有很高的生产能力,又有够协调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也正是由于这种新的生产力的推动当前人类正在进行蓍一场新的革命。怡景萃华林,将绿色革命进行到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