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搜狐焦点网 > 呼和浩特新房 > 新闻中心

呼和浩特快速路“百日会战”进入倒计时

2016-06-22 09:21:31 来源: 北方新闻网

6月底快速路将全线通车,记者20日在快速路上看到,几座未完工的立交桥施工现场建设如火如荼,随着“百日会战”进入倒计时,施工人员也争分夺秒,24小时日夜奋战,克服阴雨天施工不利等困难全力冲刺,确保如期为首府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记者在云中路立交看到,云中路立交匝道桥已全部完成,主线5250平米人行道面砖和辅路6300平米人行道素砼已全部完成,工程人员正进行地面道路施工,接下来他们将完成云中路路口南面道路22600平米中面层、12358米路缘石、6300平米人行道面包砖铺设等工程。

在西二环土默特立交记者看到,向西匝道所有的桩基、承台、墩台、盖梁已全部完成,土左旗至南二环快速路方向的最后一联箱梁已经吊装架设完毕,南二环至土左旗方向箱梁也已架设完毕,施工人员正在做收尾工作。另外,西二环南延伸段(纬六路匝道跨线桥)的主线、辅线、人行道已完工,收费站段主线西幅水稳摊铺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收费站段主线西幅路缘石的安装施工。

在快速路东线三标察哈尔立交北延伸段记者看到,1.7公里的道路工程已完成,正在清理堆积土方,进行路基整修,即将完工。

在快速路南线三标兴安路立交记者看到,兴安路以南上跨主线钢箱梁焊接完成,架体已拆除,正在做桥面系铺装,由西向南、由南向东匝道具备通车条件,地面辅道主线沥青上面层摊铺完成,正在进行两侧辅道及人行道的施工;兴安路以北现浇梁已全部完成,正在浇筑挡土墙,部分匝道沥青上面层摊铺已完成,正在施工伸缩缝;另外,主线钢箱梁南侧已完成吊装。

在快速路南线四标园二路跨河桥加宽工程现场记者看到,北侧加宽路面已经铺完沥青面,正在进行人行道的施工;南侧的挡土墙、桩基、承台、墩柱、桥台及钢箱梁的各种焊接施工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钢箱梁的涂装及防撞墙等工程的施工,工程即将完工。

另外,海西路跨线桥的桥梁主体已完成,正在摊铺地面辅道面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